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網頁設計000webhost空間與wordpress博客

網頁設計000webhost空間與wordpress博客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聽說000webhost是非常不錯的空間。就申請了一個。這幾天000webhost開了新的域名host22.com就是我申請的這種。我也非常幸運的申請到了qq.host22.com。第一次申請的是goodday.host22.com。
  000webhost的申請一點都不難。直接使用webdesign.zoapcon.comcom中的美國代理和Gmail申請就行了。運氣好碰到開新域名還能搞到。像bbs.host22.com這樣的域名。申請成功000webhost就會發送2封郵件到你的郵箱。如果是等24小時,管理員會激活什麼的消息就是說,你沒有成功,同時你的Gmail已經用過了。
  我還花了好長時間上傳了wordpress的文件。然後裝好。
  只是申請了一天一直沒有申請到net.ru的域名。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