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SEO Adsense聯盟年底有望實現本地支付

SEO Adsense聯盟年底有望實現本地支付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據谷歌中國相關人士下午對和訊IT表示,參與谷歌Adsense聯盟網站中國站長在今年年底有望告別從谷歌全球總部收到支票的歷史,而將收到中國內地銀行的電子轉帳。
  據該人士透露,谷歌意識到中國聯盟站長對於支付方面的本土化需求,已經和中國內地銀行開展談判,並取得階段性成果,有望在今年年底達成合作。至於具體和哪家銀行合作,該人士沒有透露。但該人士表示,谷歌沒有與支付寶在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談判。
  該人士還表示,谷歌Adsense在國內是排名第一的網絡聯盟,並且每天以1000多個合作網站在遞增,而在全球,谷歌Adsense和41種語言在內共計150萬網站進行合作。
  Google第二財季總收入同比增長39%,達到53.7億美元,淨利潤增至12.5億美元,折合每股收益3.92美元,谷歌Adsense收入超過總收入的三分之一。谷歌在中國的收入比例,該人士拒絕透露。
  另據介紹,谷歌將從7月25日到30日在青島、合肥和南寧三地舉辦了沙龍活動,推廣Adsense。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