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網頁設計2個月的堅持 終於成功勾引了百度百度


網頁設計2個月的堅持 終於成功勾引了百度百度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離開百度?離不開百度?!有些站長也在說,離開百度,我們照樣活著,而且很滋潤,但我不行,做過最好的一個網站,一天從GG也就來1000多IP,其他直接輸入什麼的來1000左右的IP,百度還是重頭戲。如果新站百度不收錄,我想大多數站長都會有一致的選擇,那就是放棄!但這塊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彷徨......
  新做了個論壇,名字叫中華模具論壇,一直不間斷的更新,幅度都控制在一天20-40帖子的樣子,也找了幾個朋友的類似論壇做了鏈接,在新浪愛問,雅虎知識堂,百度貼吧,相同性質的論壇留下來足跡,有個朋友1天之後就墜入了愛河,那就是GG,一發不可收拾,每天都更新,到現在已經收錄2500多個帖子,但百度卻好像有意的迴避,一直沒有音訊,不管怎麼宣傳,做鏈接,從來都是死氣沉沉,2個月過去了,論壇一天也有40-50個IP了,但可愛的百度先生卻沒有任何表示,也許到這裡,很多人會選擇放棄,但我選擇堅持。我這個域名:webdesign.zoapcon.comcom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做我這類網站很適合,如果丟棄實在可惜!
  如果堅持,那就要有所回報,沒有收穫的堅持,對於我們太沉重!一直在a5潛水,向前輩學到不少東西,其中之一就是軟文,為這個論壇開始了第一篇創作,被可愛的版主放到了首頁,由此為論壇帶來了30多個外部鏈接,很欣喜,接著第二篇,這篇沒有出現在首頁,但也給我帶來了20多個外部鏈接,一天從 A5來的IP最多的時候也有20來個。IP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我需要優質的外部鏈接,讓百度蜘蛛不小心掉進我的陷阱。
  愛情的甜蜜再一次被收穫。從第一篇文章開始,大概是1號的樣子,百度就收錄了。大家可以看看我這個網站的收錄時間,在第二篇文章的時候,又有收錄。長達2個半月的堅持,終於換來了小小的收穫,我會繼續更新網站,決不做垃圾站。
  這裡,要感謝各位兄弟的經驗分享,即使有很多經驗未必實用,但我們自己有分辨能力,我們可以抓住一些細小弟環節,每篇文章,它能夠被編輯放出來,那一定是有一定的可以吸取性,不要抱怨別人在偽創作,而要知道分析這篇創作的目的。我們自己是否也可以使用這樣的手段。
  希望各位站長在09年能繼續堅持在快樂中。賺大把的錢,贏自己的人生!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