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婚禮攝影廚房佈置 中國紅營造喜慶氣氛


婚禮攝影廚房佈置 中國紅營造喜慶氣氛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在家裡享受中國傳統美食,是歡度新春佳節時最大的樂趣之一。這時,用中國紅和帶有民俗味的餐廚用具和小裝飾把廚房佈置得漂漂亮亮的,烘托中國年的喜樂吉祥,在熱鬧的家庭盛宴中,迎接新的一年。
配有橢圓形餐桌和移動置物架的廚房,可容納多人用餐,是大家庭節日聚餐的理想場地,雖然餐桌椅的顏色、烹飪區的不銹鋼金屬顏色有點冷,不過,巧用中國紅就能把這兩處的色彩提亮起來。節日聚餐,餐桌上自然是中國紅佈置的重點,低櫃檯面和木質置物架上做輔助性烘托、點綴。
準備1提升整體氛圍暖色廚房+就餐空間
深木色吊櫃和高櫃的顏色屬於暖色,為節日的廚房奠定了喜慶的基礎,只需在餐桌、烹飪台、操作台和水盆區幾個區域裝飾些紅色餐具、廚房用品,即可快速佈置出一個喜慶的就餐空間。
準備2喜慶的成套餐具添置紅色餐具和飾品
節日的餐桌也是喜慶的,紅色餐墊、餐盤、閃亮外表的飾品都可亮麗登場,分佈在擺滿美味佳餚的餐桌上,提升就餐的氣氛。
準備4好看的烹飪器具 更換彩色炊具擴張喜慶感
如果是餐廚一體的就餐空間,烹飪器具一定要在新的一年來臨時打理乾淨,或者添置一些新的彩色炊具和各式紅色廚房小五金件。節日裡,它們讓冰冷感覺的烹飪區也活躍、熱鬧起來。
準備3節日的佐餐飲料別忘記準備質佳的紅酒
家人團聚性的聚餐,自然需要各式各樣的佐餐飲料,如果對酒水的需求量比較大,可先把一部分酒水暫時儲放在櫥櫃裡,等需要時再取出來。
準備5諧調的廚房小用具巧用紅色廚房用品呼應喜慶
操作區和洗滌區的喜慶裝扮,同樣可以用紅色廚房用品來完成。玻璃門吊櫃裡可以擺放紅色咖啡杯,操作區的檯面用帶有紅色的儲藏罐和小杯子來裝點,洗淨的水果用紅色果盆來 盛放,暫時用不到的紅色托盤就當臨時飾品,立在水盆的旁邊,點綴空白牆壁。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