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SEO 新站流量快速提高實戰

SEO 新站流量快速提高實戰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新站流量快速提高實戰前言:本人網站自今年正月改版以來,經過本個月的努力,流量2000IP增加到2WIP,因空間限制,目前被控制在3W以內。我在落伍,零星介紹過做流量的辦法,但介紹的不夠全面,有一些新站長,經常問我引流量的辦法,今天就把我的一點經驗整理出來,供落伍的朋友參考。高手別笑我~ 汗流量快速提高實戰步驟第一步:準備好精米、快速空間、網站程序並發佈少而精的網站內容。 要點:不求程序功能強大,但求程序速度快不要用採集功能,發佈大量垃圾信息 ,就要手工發佈與網站主題密切相關的精選內容。 說明:1、速度慢,會失去50%以上的流量;2、不要掛彈窗,彈窗代碼越強,PV越底。我掛100%彈出率的超級代碼的時候,PV僅達到2; 3、不要聽信很多站長所講的「網站內容豐富,引擎收錄就多」這類言語。新站沒有流量、沒有排名,就算有10G的內容,引擎也不會收錄你很多頁面。正確的做法是:內容要少而精、並做底調優化。關於優化,已經有很多站長有介紹,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只請你記住:優化的基本出發點是不被引擎封站,油畫的目的是增加引擎有效收錄量。經過認真做好以上要點,你的網站就會有珍貴的初期流量(我叫它為網站啟動流量)。第二步:刷流量,提高alexa排名要想獲得更大的流量,就需要你的網站本身要有流量。呵呵,很矛盾吧。事實就是這樣。引擎喜歡流量大、排名高的網站。新站引擎收錄量少的可憐,我們就可以採用刷流量的辦法。年初我用過 木子 魔合等辦法,不知道現在大家用什麼辦法刷站?建議用最新的刷流量辦法 開刷吧。 要點:1、刷出的流量要穩定;2、建議刷到alexa排名20萬左右為止,堅決不能刷出排名10W以內。以免被alexa封閉。據我觀察,alexa不關心10萬以外的網站,就算你刷站,他也不會懲罰你。所以刷到20萬左右安全的。第三步:堅持更新內容有了內容(真的)、有了流量(假的)引擎自然經常光顧你的網站 :) 排名接近10萬的時候僅百度收錄頁面數應該能達到2~3萬。建議每天更新至少10篇,最多不超過1000篇的內容。你會發現,每隔幾天,流量就翻翻。 要點:(很重要哦)最好發原創內容(廢話);如果是採集的,頁不要直接發佈,一定要做一些改動後再發佈。比如修改標題、重新排版、把類似的2隔內容合成1個文章、把長標題改成簡潔的標題等等(寫這個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有點激動,呵呵 因為這就是優化的最重要要點)。引擎喜歡原創,我們這麼做的的目的,就是讓引起認為你的內容是原創,二不是100%克隆。這也是保證不被引擎封閉的重要保證。第四步:迅速提高外部連接外部連接數是排名之外,評價網站等級的重要因素,也是提高引擎收錄量的關鍵因素之二(第一是流量)。不要指望友情連接,文字鏈給你帶來豐厚的流量。除非網易在首頁給你做了友情。我站的幾篇文章,被TOM 訊雷等網站整頁登陸,但僅能給我帶來幾百IP。那怎麼辦? 要點:在發佈的信息中暗藏指向你站的連接。這樣,別人採集你站的時候,就有可能把連接一起採集,短時間內就能明天提高外部連接數量,並能帶來步分流量。注意:突出「暗藏」,不要過分。如果整篇文章都是連接,對方站長1鍵就能刪除所有連接。正確的做法是:偶爾對個別文字、圖片加連接,以防引起站長的注意。你可以甚至用標點符號上做連接,並把符號設置成百色。我用這個辦法,半個月後外部連接數 好像達到了5000以上。第五步:留駐人。有了流量不等於有人氣。回頭率才是衡量1個網站魅力的標誌。但已經不屬於本文的探討範圍,就不多說了~~~ 我的心得文章也該畫句號了,,累~~ 畢竟是快40歲的老頭,也沒有技術,如果沒有稻草人等N多朋友的幫助也不會有我的網站。希望我的經驗能給大家一點啟發。願意交流站長經驗的朋友加我QQ群17770150吧。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