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網頁設計admin5中介,買家的保障在那裡!


網頁設計admin5中介,買家的保障在那裡!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總共在admin5交易論壇做了四次交易,兩次完美的交易,還有兩次吐血的交易。
  我這個人是個急性子,最討厭的就是等別人了,第一次交易是與一個叫QQ叫設計港灣的人做的交易,由於任務有點大,大家規定的是七天,從第一天提過一點設計的主體內容後,就沒有在聯繫,中間我主動聯繫的兩次都是正在設計中,我想這次好,還省心,誰知道,到了第六天晚上,他居然給我說,由於你提的要求高,我們無法達到你的要求,要麼退款,要麼他們自由設計,我就第一天提出主體,沒有在談過,我不知道他5天內設計的是什麼,到第6天才說不能設計,我要的是自己的風格,當時只有退款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就這樣白白被浪費。我想不管誰遇到這種情況都又點窩火,不過對方設計不出來,那我也沒辦法,就算了。
  不過這次更窩火,那是6月底,朋友的廣告公司托關係接個單,但是對方公司的領導到時候一定要看網站的,所以要我幫他搞個網站,我除開搞垃圾站直接用別人發佈的模板之外,其他的都不會,我就在admin5發個單,因為朋友比較急,所以,我看中了一個模板,就找人仿,而且規定了3天時間。這一次更窩火,除開第一天聯繫上那個人之外,再也聯繫不上了,朋友也很急,到第三天晚上,規定的時間到了,我就聯繫admin5中介,當時都斯在,我就讓他給我取消,他說不行,要聯繫對方,最遲要第二天才能取消,我就說我的模板比較急,給我取消了,我好找其他人重新做,讓後都斯做不了主,讓我聯繫了圖王,圖王也說要聯繫對方3次,這個模板要的急,沒辦法,錢也不多,主要要把東西趕出來,就順著他們了。
  這個模板很難做,當然不是,我重新找人做,因為那人第一天晚上有事,說好第二天幫我做,從早上,我給他說好仿那些東西,晚上九點就做出來,很耿直的一位朋友。
  我想說的是,如果模板難做,或者又事情,那個人完全可以給我說,誰都可能有緊急事的,可是不上線,不聯繫,讓我在那裡乾等,這算那門子事。
  這後面的才是重點:我不知道admin5的中介交易,對買家有什麼保護,像我這樣兩次,被人等到了時間沒完成,該怎麼處罰,難道僅僅就是退款就算了,如果沒有嚴厲一點的處罰措施,如何保證我們買家的權益,我們買家每一次都是全額付款,如果那天admin5接到幾十萬以上的單,難道對方一個月後突然說,對不起,我不能做了,一句話就揭過,或者是admin5的加入黑名單,難道別人不能又註冊個馬甲上來啊!
  可是今天我窩火的是,都已經過去3天了,今天我忙完手裡的事情,聯繫admin5中介,我想應該輕易解決的,可是沒想到啊,我吐血三升,我聯繫中介,她說還要跟對方聯繫,這不是跟第一次聯繫他們說第二天就可以取消矛盾啊,現在都過去3天了,還有一點,當時進行中介交易的時候,已經規定好了3天時間,現在都已經過去3天了,admin5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應該取消這筆交易,都不可能凌駕於買賣雙方當初的約定上面,這是一筆完全沒有爭議的一筆中介。
  當然最可笑的是中介最後還問我要對方的QQ號碼,中介交易的時候應該記錄吧,3天錢,我聯繫圖王的時候,又再次提過,真想不通,難道admin5的中介連備忘錄都沒有。哎,極度無語的是,中介好像生氣了,我喊他公事公辦,他就沒有再聯繫我了!
  其實最想說的:admin5中介連備忘錄都沒有,難道根據買賣雙方當初的交易約定還不能取消訂單,真是可笑! 編輯點評: 你的任務交易 我僅從你的文字上分析第一筆 設計的任務7天,6天時候,確定對方做不了,然後退款給你 這個比較合情理。我們不方便收取製作者的預付款,理由是這樣,一般選中對方來做任務,如果一個美工只是冒牌,或純屬搗著玩的,在你們交談和製作中,對方是要花時間,而且很差勁的技術,很容易被你識別。 所以極少有人拿不到錢而過來偽裝成技術搗亂的。第二筆你說的,對方不能做就立即退款給你,我們一般是要聯繫對方三次。因為當時對方不在線,聯繫不到對方。如果這個時候單方面聽你說的對方不能做,而退錢給你,(加入對方正在趕製模板中) 我們如何向對方保證交易 ?所以這個規則是,當交易取消,我們必須要對方確定,如果對方不在,我們需要三次聯繫對方。一直不予搭理我們,才能終止交易。最後一筆,還是存在這個問題 與第二筆類似。我們需要聯繫對方核實。綜上所述:1 為什麼我們不收取技術提供一方擔保金? 這個提供起來是很麻煩的事情,本身就定制任務以後,你就跟蹤一下對方,而對方接了任務,賺錢的活,極少有人拿這個來惡搞,不會技術來攬活又賺不了錢,也很快被識破的。 這樣對他沒有任何好處。而且一般在你們商談的時候,已經知道了對方的家底。2 為什麼我們需要在技術一方認定以後才能退定制者的錢? 因為有很多是交易糾紛,例如定制的看到做的效果不滿意,然後就要退錢,如果這個我們沒有經過與製作者的核實,直接退給了定制的人,這樣勢必就造成了人為的中介失職。 既然是中介就需要在雙方都認同的情況下行使中介業務。3 當然在中介過程中,還有很多不圓滿的細節,我們也在不停的修正,例如技術方面,我們正在打造一個核心的論壇技術核心團隊,http://bbs.admin5.com/thread-230514-1-1.html 在美工和其他技術服務方面,我們也都將分類推出可以信賴的推薦人員。這樣減少糾紛的產生,也讓更多可信的技術人員得到更多的業務支持。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