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網頁設計Access數據庫成功導入Oracle庫方法


網頁設計Access數據庫成功導入Oracle庫方法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這幾天在做一個網站項目時需要把Access數據庫中一個表導入Oracle庫中,查了一下,現在有很多網頁設計教程中給出了解決方案,但並不詳細,如果照著做不能成功,現給出已成功導入的詳細解決方案。
  如下:
  首先打開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數據源 (ODBC),添加一個數據源驅動程序為Oracle的用戶DNS,並添入Data Source、Server Name、user,測試一下是否連通。
  然後,打開Access數據庫,選中要導出的表,點擊“文件”菜單中的“導出”,在保存類型下拉框中,選最下面的“ODBC Databases()”,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框“選擇數據源”中選擇“機器數據源”中的剛才建立的DNS,確定後再添入數據庫密碼就能成功導入到 Oracle庫了。
  需要注意的地方:準備導出的Access表表名必須要大寫!否則導入到Oracle後,會出現雖然可以看到表,但查詢該表時卻出現“ORA-00942: 表或視圖不存在”的錯誤!
  本文原發地址: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html/200892191855580.html,轉載請保留!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