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SEO 寫給GGAD的初做者的三條建議

SEO 寫給GGAD的初做者的三條建議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剛開始做 google adsense(以下簡稱GGAD)的朋友一定和我當初一樣,有一種無從下手的感覺,雖然我本身 GGAD 做的不好,但是希望下面寫出的這三條,對剛開始做GGAD的朋友有點幫助。如果有寫的不對的地方,還望高手們予以指出,不勝感激~~  一、 使GGAD和網頁融合起來。  GGAD 是以 CPC 計費,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是指每點擊成本。對我們這些網站主來說就是,每點擊一次給咱們點錢。只有被點擊的廣告才能算錢。這默認的意思就是你的廣告展示必需有用戶看到,必需被用戶點擊才有效。  那麼,我們要想多賺錢,就得讓用戶多點擊(我這麼說,不是讓你去找人點擊--不要作弊)。所以,必需考慮以下的因素:  * 廣告的位置。 可以揣摩一下大部分網友的習慣,滑動鼠標滑輪拉動下拉條時光標的位置,在其下面放置一般易被點擊。  * 廣告的色彩。 將GGAD廣告標題色和網頁文本盡量一致,背景設成網頁背景,盡量使得GGAD的網頁融合在一起。  * 廣告的大小。 看到一些文章上說,矩形的效果最佳。336*280、250*250等。  * 最重要的就是你這個廣告的瀏覽量了,或者叫展示次數。  二、 記住 GGAD 只有用戶關心的內容用戶才會點擊。  有的朋友說,「為什麼我的展示多,點擊的那麼少呢」,「我的點擊率怎麼只有零點零幾呢?」,如果你站在用戶的角度上想的話,就明白了。比如,有個 PLMM看你的文章時,如果在愛情故事的頁面上看到是有關賣剃鬚刀的信息,她是一定不會點擊的,但是如果廣告的內容是交友,賣胭脂膏粉之類的,那效果要強的多。有的朋友說了,她或許會想到,要送給她男朋友一個禮物,會給她男友買一個,這也不是沒有可能,但這畢竟少數,這裡只是舉個例子,說明廣告匹配的重要性。  這裡引申的意思是你的單篇的頁面的內容要盡量集中,只闡述一個問題,這樣google 的Mediapartners-Google爬蟲才不會誤判你的網頁類型和內容。  三、 GGAD 任何作弊和欺騙的方法都行不通。  國人善於鑽空子,任何一種健全的商業規則只要放入華人市場,立刻就變了味道,例如傳統的alexa排名,狂刷一氣。要說明的是:GGAD 不會是你的個人謀生手段,將更多的精力花在其它的有意義的事情上要比尋找作弊的努力強的多。  打這點文字用了一個中午的時間,也不會組織語言,難免表達不清楚的地方,將就著看吧,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感覺有一點幫助,能得到大家的首肯,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