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SEO 原創]我是如何從一個文盲到在互連網日賺500的

SEO 原創]我是如何從一個文盲到在互連網日賺500的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我的經歷和大家可能不太一樣,雖然我的經歷沒有什麼值得大家學習的,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回味一下當時的酸甜苦辣,因本人只有小學文化,所以組織語言能力有限,請大家對此不要過於苛刻。 我學歷不高,只是小學畢業,後來從軍入伍,退伍後2001年外出打工,先後做過業務員,推銷員和保安,也就是2002年做保安的時候,日子清閒和清貧,一天一位同事拉我去上網,之前我從沒有接觸過電腦,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帶著新奇和好玩的心態就去了,他就教了玩QQ,只是給我申請一個號碼(這個號碼一直沿用至今)怎麼發消息而以,因為我不會什麼打字,只是用中文拼音打字速度很慢別人都不和我聊,因為我對電腦的新奇,看著別人上網查東西,我也就開始衝浪,無意中認識了YAHOO,同時申請了一個郵箱,也就是郵箱的一些編輯功能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後來才知道這是HTML編輯,過了一段時間不知道什麼網站申請了一個免費主頁,這時候才知道我在YAHOO郵箱瞭解的東西派上了用場,做了第一個主頁,其實只是一頁,再後來發現了51。NET又在申請了一個免費網頁,做了第一個算是站的東西,並同時認識了3721瞭解到從網上還能賺錢,就開始拚命找內容豐富自己的主頁,我記得第一次放3721搜索的第一天我查了一下,是賺了0.02,心情非常興奮,就這樣滿無目的的做者,中間又換了一份工作,因為知識有限還是保安,這時候我的網站日能賺0。5,後來發生了一件意外,因為我現在的女朋友並和保安隊長幹了一架,並且丟了工作,就一直沒有找到工作。心情煩躁就經常上網,一晃也就到了2003後半年,這期間瞭解了一些關鍵詞的重要性,並且收到了在網上賺的第一筆錢102,當時心情非常愉悅,因為我的站雖然是免費的,但PR值是5(我自己並不知道PR的重要性)很多比較大型的網站找上門來做連接,同時我的網站日流量上升到4000,每天的收入是10塊左右,我非常振奮,就拚命用所熟知的關鍵詞做各種網頁,在網上搜集所有免費空間,只做一個頁面,頁面全部是大量的關鍵詞,並且全部免費空間的頁面互連並在51。NET的免費空間連接其所有頁面,一個月後頁面全部被 GOOGLE,和百度、YAHOO收錄,當時每天的流量是10萬IP(當時申請了聖博一個免費空間到現在還有 --http://mfzyw.home.sunbo.net,用其中一個頁面放廣告,其它免費空間調用這個頁面,曾經投放過新浪搜索,並在新浪搜索第一次改版獲得搜索聯盟盟主,在新浪排名第一,因為錢少,只收過兩次獎品放棄投放,後來投放SOHU的廣告,我記是彈窗,1000IP好像是10塊,日收入大概就在500塊左右徘徊,(當時消費非常奢侈,就是一個爆發戶)後來隨著搜索引擎對作弊網站的打擊,並隨著在51。NET的免費空間被封站,就這樣沉沒了。 有了一點錢,先後買了無數空間,扔了無數空間,直到現在也沒有多大起色和成績在沒有曾經的輝煌,因為自己瞭解自己,水平有限文化有限,很想學點東西,可是我從沒有感覺到我在知識面前如此窘迫,現在還有著兩個屬於自己的網站和自己也不知道多少的免費空間,每天收入在50塊左右。 我想落伍,因為我想學點知識,想向大家學習,向在互連網這個領域來發展,請落伍能給我一個向大家學習的機會,因為從小家裡經濟條件有限,只能念到小學的我,並不是想得到大家的可憐和憐憫,因為社會是殘酷的,沒有知識就不能生存,而切我從來沒有找到過一個自己滿意的工作,直到認識了互連網,給了我一個機會,並且填保了肚子。 我自己一直告戒自己,沒有學歷並不代表沒有文化,有文化並不代表有知識,來一直樹立自己的自信和自尊,可是眼下知識的匱乏,不知道我的路還有多長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