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駕駛員真大膽,客車拉客車

駕駛員真大膽,客車拉客車
光明網魯南頻道1月29日訊 客車出了故障,駕駛員沒有及時報警,而是攔下了同行的一輛客車,用繩子將兩輛車連在一起,試圖將客車拉下高速公路。幸虧被民警及時發現,消除了安全隱患。
28日下午,濟青高速公路南線沂水交警大隊民警在路面巡邏時,發現一輛客車與前方客車相隔七八米在同車道內行駛,非常危險。民警立即追上這兩輛客車,準備提示其保持安全車距,結果民警卻發現兩輛客車之間還有一根繩子連著!民警趕忙通過喊話器讓兩輛客車停車。經過詢問,民警得知這兩輛客車都在楊莊收費站下高速,一輛客車中途發生故障後,駕駛員沒有及時報警,而是電話聯繫了後來的一輛客車,用繩子將兩車連在一起,由前車拉著行駛。由於非常危險,駕駛員的行為受到乘客的一致反對,駕駛員竟然叫囂:誰不願坐就下車!
民警嚴厲的批評了兩位駕駛員的危險行為,並依法對其做出了處罰。隨後,民警聯繫了客車將故障客車的乘客轉運,同時聯繫清障車將故障車拖離高速公路。
相關鏈接:包考 學車 教車師傅 補鐘 學車師傅 考車牌 駕駛學校 考牌 駕駛學院 driving school Driv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