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Du舞:細談百度網頁設計指數

Du舞:細談百度網頁設計指數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對於百度指數站長們都知道,百度指數是SEO工作者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但具體有什麼用呢?這個很多站長也許都不知道,這次給大家分四個部分講下:什麼是百度指數?怎麼註冊百度指數?百度指數有什麼用?怎麼提高自己關鍵字的百度指數?
  一、什麼是百度指數
  1.百度指數地址是:http://index.baidu.com
  2.百度指數概括就是用以反映關鍵詞在過去30天內的網絡曝光率及用戶關注度! 它能形象地反映該關鍵詞的每天的變化趨勢,百度指數是以百度網頁搜索和百度新聞搜索為基礎的免費海量數據分析服務,用以反映不同關鍵詞在過去一段時間裡的 “用戶關注度”和“媒體關注度”。您可以發現、共享和挖掘互聯網上最有價值的信息和資訊,直接、客觀地反映社會熱點、網民的興趣和需求。
  3.百度指數更新和計算,百度指數以全球最權威的中文檢索數據為基礎,每天更新一次,並且提供用戶“1個月”、“3個月”、“6個月”和最長 “1年”的時間區間,根據不同的關鍵詞,機器自動從百度新聞搜索中獲取與該關鍵詞最相關的10條熱門新聞,並將新聞按時間順序均勻分佈在“用戶關注度”的曲線圖上,以字母標識,每個字母對應一條新聞。
  二、怎麼註冊百度指數
  百度指數系統的註冊必須通過邀請來進行,即你必須通過一個已經在使用百度指數系統的朋友邀請你,等百度通過電子郵件或手機短信這兩種方式給你發來邀請信,邀請信中包含一個獨一無二的新用戶註冊鏈接和註冊序列號,點擊邀請信中的註冊鏈接即可申請註冊,註冊完成後即可享受百度指數的全部尊貴服務。
  三、百度指數有什麼用
  這個問題是人們最關注的了,在這Du舞就給你慢慢講下~百度指數是SEO工作者最常用的工具之一這個大家都知道,主要是監測關鍵詞每天的搜索量等各種指數,說點實際的,就是大多數站長在依靠流量賺錢,所以廣告主對大家來說也不陌生吧,廣告主評估一個網站的綜合實力的時候,百度指數就是個非常好的依據。
  四、怎麼提高自己關鍵字的百度指數
  兩種方法:硬方法和軟方法
  1.先說下軟方法吧,就是利用你現有的資源來提高,比如在網站首頁設計一個不錯的LOGO讓人看一眼就記住你的站可以看一看這個站 webdesign.zoapcon.comcn,就是用的這種方法、還有對外連接時,關鍵字要做的統一,不要亂七八糟文字連接寫什麼的也有、三就是可以讓用戶去百度搜索,不要給用戶留地址,像 如何創業 一樣,一般宣傳部留網址,直接留個 如何創業就OK拉、加大各個方面的推廣力度,webdesign.zoapcon.comcom就是這樣,現在誰人不知A5!!!
  2.硬方法,這個簡單就是直接把百度買通,把“XX站”的百度指數調上去,不就得啦、也有這樣的專門刷百度指數的軟件,昨天在A5還看見有個菜鳥站長賣呢,A5中介交易安全放心,買一個來直接刷就好,這個多省事。
  哎~~~一天一篇挺累的,但看到許多A5的兄弟頂 自己還是值得繼續堅持寫出更好的文章來的~~兄弟在這裡又獻醜啦~~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