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SEO「網賺」我人生的第二筆財富


SEO「網賺」我人生的第二筆財富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剛開始接觸網絡是在初三那年,真正接觸網絡是上了高中之後,那時還有段時間一度沉迷於網吧,學習成績一直不好!為此老爸老媽一直很是擔心,恨鐵不成鋼啊,畢竟我家世代務農為生,沒有多少收入來源,好不容易有了一個重視知識的父親,立志要把自個的孩子培養成人,甘願每天面朝黃土背朝天,一日三餐粗茶淡飯,不捨得自己吃不捨得自己穿硬是把我們兄妹幾個送去了學校..(熱淚….)!老師催交學費了他親自去給老師求情,沒有伙食費給了自己放下尊嚴又去借,偶爾得個重感冒也只懂得去買最便宜的板藍根來衝開水喝,從來從來沒有說要為自己置辦什麼東西(哭T_T)..!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滿足父親的心願 -----考大學!
  可即便這樣,我還是抵擋不住外面的花花世界,尤其是網絡裡邊如夢如幻的誘惑!結果高考之後我沒有如願考上大學,父親沒有罵我,因為我長大了,而那時候,父親卻老了…我很後悔高中那放蕩的三年,因為我辜負了我的父親,他都這樣拚命的為我們創造著機會了,我還不懂得去珍惜,我還不知道去爭取,想到這些我的心都會狠狠的糾結,我對不起父親,對不起那為了我們把生命耗在田地裡的父母,現在算是懺悔嗎?
  後來上了一所大專院校學廣告設計,大學裡的消費絕對是中學時候的升級版,而那段日子,家裡的條件還是那樣,拮据!山窮水盡之下,第一年暑假和同學跑去了深圳,那兩個月我們便在一個印刷廠裡邊度過,受盡折磨!難得出一次遠門,很想四處走走,去看看傳說中人才濟濟的“深圳”,看看中國所謂的“大都市”和所謂的“深圳人”!可是我們沒有機會,確切的說是我們都因為錢放棄了機會!到開學返航的那一天,我拽著自己辛苦賺來的2312元錢,心裡那個美啊,沒得說!
  可是光靠假期去打工掙錢怎麼也不足以應付這潮流年代的生活,於是,在尋尋覓覓之後,看到網上到處是“網上兼職”、“博客賺錢”、“網絡創業”等等之類的信息,這可樂壞了我和像我一樣每天與電腦“針鋒相對”的同學,然後點擊查看詳情→註冊→…. →交錢!最可惡的當然是最後一項,我們雖不是生意人,但懂得回報與投資是必然的,但是我們也難以琢磨網絡其深不可測的面孔,於是都在滿腹疑惑中放棄了!於是也在放棄了之後迷茫了!
  萬般無奈之後終於見證了奇跡!QQ上老同學視頻那頭神秘的笑因為啥?好事唄!究其原因,結果竟然是我們放棄過的再也“不懷好意”的“網絡兼職” (驚·)!也從那天開始,我知道網絡上有一個“互聯網創富學”的名詞! 之所以對其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一半原因是因為對朋友的信任,一半則是因為“互聯網創富學”它本身的經營策略:不賺錢決不收取培訓費!~~想想他們辦這個為了什麼?傻子用腳趾頭想都還能想得到,錢唄!意思是如果他們真的想賺錢那我們就得交培訓費啊,要我們交培訓費那我們自己得先賺錢啊,哎“將信將疑”180度大轉彎變成“堅信不疑”!點擊→註冊→……. →完成!(省略號部分當然不包含”交錢”這一項).呵呵!!然後懷著悸動的心按照QQ客服的勾引去學習,然後操作,僅僅一個星期我就從一個對“網站”一無所知變成了一個小小行家!(愛誇自己呵呵·)!然後用心去整理自己的網站,努力做一個稱職的“站長”!功夫不負有心人,實習操作的第一天我網站的訪問量有 17人,第二天36人,第三天54人,第四天81人……而這個時候我還沒開始正式投入工作,僅僅只是在摸索著!
  後來還在網站上學了一些關於“網賺”的技巧,還加一些站長QQ群去偷師,結合“互聯網創富學”交給我們的知識,在正式開始操作之後我的網站訪問量一天一個數值,我樂啊!因此第一個月賺了500元,交了300培訓費(沒辦法,還想繼續學習嘛,好日子還在後面呢)!進入第二階段的學習就感覺前面的知識太小兒科了,沒意思,於是第二個月賺了1000元,交了500元培訓費(也沒辦法,不交也可以,除非你不想賺更多的錢!),就這樣進入第三階段的培訓,這時候自己已經是一個老手了,覺得前面的都是些基礎知識,不夠帶勁,於是在結束第三階段的培訓之後,我又賺了2000元!.........直到把全部課程學習完畢,總共交了3000元培訓費,自己賺了4000元,從此不用再交培訓費了,因為沒有課程學習了!哈哈……從此每月4000~6000元的穩定收入就都是我的囊中之物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本來想在畢業之後找一家廣告公司從此經營我的打工生涯,可是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慾望,現在的我,並不是很有錢,但是也絕對不缺錢!有了錢就可以給爸爸媽媽買好點的衣服了,他們也不用每天粗茶淡飯的過“僧人”的日子了!另外,也能使他們放下那顆為我操了大半輩子的心了!只可惜,他們都老了……“網賺”使我獲得了人生第二筆財富, “網絡兼職”從此成了我的職業,現在的日子怎麼形容呢,每天花一兩個小時整理網站,剩下的,該泡妞的泡妞,該幹嘛幹嘛去咯!生活樂無邊啊!
  我的網站 僅供參考!......http://webdesign.zoapcon.comnet.cn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