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迷你倉「解堵」港城:解堵風暴橫掃城區和公路storage

迷你倉「解堵」港城:解堵風暴橫掃城區和公路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面對越來越擁堵的城市交通,煙台市將從本月20日起至5月31日,開展一場以「倡導文明行車、構建和諧交通」為主題的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動——
  「解堵」風暴橫掃城區和公路
  ■機動車亂停亂放、貨運車輛違規入市等違法行為成整治重點   ■電子警察全部實行道路24小時監控   ■酒後駕車,全部按照上限暫扣駕駛人的駕駛證
  機動車總量每年正以20%的速度增長;新道路的建設遠遠滿足不了快速增長的車輛的行駛要求……為解決煙台市道路交通秩序混亂、交通堵塞嚴重、交通事故頻發的現狀,給人民群眾出行創造一個安全、有序、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從4月20日起至5月底,市交警部門將在全市範圍開展一次以「倡導文明行車、構建和諧交通」為主題的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動。
  此次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動,將以城區和公路為重點。在城區,重點查處機動車亂停亂放、貨運車輛違規入市、摩托車駕駛人不戴安全頭盔、酒後駕車、無證駕車、套牌、故意遮擋號牌,非機動車闖燈越線、逆向行駛,行人不遵守信號、標誌、標線、跨越隔離設施等影響交通秩序,致堵致亂的交通違法行為;在公路,重點查處摩托車駕駛人不戴安全頭盔、酒後駕車、無證駕車、客運車輛超員、貨運車輛超載和拖拉機、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載人,以及高速公路上不按規定停車、行人和禁止駛入高速公路的機動車上高速公路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交通違法行為。
  為從源頭上「解堵」,確保此次集中整治活動紮實有效,交警部門從機關科室抽調三分之一的警力充實一線,擴大管控範圍,採取錯時執勤或聯勤的方式,保證路面晝夜有警察巡邏,真正做到「白天見警車,晚上見警燈」,減少和杜絕失控漏管現象。同時發揮萊州沙河檢查站、海陽趙家莊檢查站等4處省級檢查服務站和龍口黃山館檢查站、牟平大窯檢查站等4處市級檢查服務站的作用,力爭把交通違法行為消除在境內和源頭。全市將發揮移動電子警察、電子警察、卡口、監控等交通技術設備作用,實行道路24小時監控。對於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嚴格執行《山東省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罰款處罰標準》,該罰款的罰款,該記分的記分,該拘留的拘留。
  據瞭解,對本次整治中查獲的重點違法行為,一律按照新交通違法處罰標準從嚴處罰。飲酒後駕車的,要在罰款同時,全部按照上限暫扣駕駛人的駕駛證;醉酒後駕車的,要在罰款、暫扣駕駛證的同時,對駕駛人予以拘留處罰;對於駕駛人因酒後駕車被扣留駕駛證後,逾期15日不接受處理,並到車輛管理所補證的,要堅決吊銷其駕駛證。自存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