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SEO[lianmeng.com]「愛客偶像」廣告到期,賣方請注意停止投放!


SEO[lianmeng.com]「愛客偶像」廣告到期,賣方請注意停止投放!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感謝各位合作夥伴一直以來對聯盟的支持!
廣告編號:2278, 廣告類別:自由點擊。 廣告內容:愛客偶像。自2007年7月26日生效,將於2007年8月27日00:00:00到期。之前產生收入匯總返到7月27日當天。
凡申請該廣告的用戶可於合約到期日(即8月27日前)取下廣告代碼,以終止該廣告活動。截止合約結束期8月27日0時內所產生的有效用戶,仍將正常計費。8月27日0時起所產生的有效用戶將不再計費。您在該合約內的統計信息,可登陸聯盟在“廣告信息”——“統計報表”——“按廣告統計”中選擇該廣告查詢。
如有疑問,請聯繫客服QQ:331362639或提交“在線問答管理”。我們將十分樂意為您解答疑問!
聯盟地址: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另外AD一下,請聯盟的加毒藥QQ:285445,毒藥每天幫你播報聯盟最新新聞。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