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EmbroidMe通過執行網頁設計優化增長銷售業績

EmbroidMe通過執行網頁設計優化增長銷售業績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之前,很多企業都認為搜索引擎優化只是IT領域的事情。最近專業刺繡公司EmbroidMe通過執行搜索引擎優化帶來了銷售業績的大幅度增長再次說明了搜索引擎優化不僅僅是it業界本身的事情,搜索引擎優化同樣將為各行各業帶來積極的營銷變化。
  百佳網絡老白SEO曾經分析過搜索引擎優化在環保機構、新聞機構、視頻網站、電視電影傳媒、服飾行業、美容美發行業、汽車行業、音樂娛樂行業、健身行業、酒店行業、旅遊行業、航空工業、醫療衛生事業、政界選舉、國際反恐行為、警署案件偵查等方面的積極作用。最近刺繡公司EmbroidMe再次通過執行搜索引擎優化證實搜索引擎優化確實能夠助推各行各業在線營銷方面增長。
  EmbroidMe是全球刺繡和印刷方面的巨頭,這次通過搜索引擎優化的實施,該公司旗下的450個銷售點不僅銷售額呈現大幅度攀升,還改善了公司的品牌形象。EmbroidMe資訊信息負責人ChristineMario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EmbroidMe通過實施搜索引擎優化,再輔助社交網站諸如facebook、twitter的推廣,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EmbroidMe品牌在互聯網中的知名度。
  “搜索引擎優化使我們的在線業務接觸了更多的新客戶,不管是促成最後的銷售還是提高了我們產品的品牌,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很有價值的事情。”ChristineMarion表示。
  知名數據分析機構comScore認為,搜索引擎優化在廣告主網站自然流量的導入上具有其他營銷方式所不具有的成本優勢和效益優勢。作者:老白SEO《如何成為老白SEO網絡推廣高手》 http://seo.it2899.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