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迷你倉「電子哨兵」戰功赫赫 牢牢鎖定偷渡客storage


迷你倉「電子哨兵」戰功赫赫 牢牢鎖定偷渡客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邊防六支隊專項行動首戰查獲價值百萬走私物品
根據廣東邊防總隊的統一部署,昨日,廣東邊防總隊深圳六支隊開展了打擊偷渡、走私專項行動。行動首日抓獲非法出入境5宗8人,查獲走私3宗3人,繳獲手機、舊手提電腦等價值人民幣100多萬元的走私物品。而頗有意思的是,首日行動,「電子哨兵」戰功赫赫。
昨日凌晨5時許,六支隊指揮中心通過視頻監控發現梧桐山盤山公路有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遂及時命令附近哨兵設伏,在他們接近邊防圍網時將他們抓獲。經審問得知,這兩名男子聽說梧桐山盤山公路處容易偷渡到香港,就想偷渡到香港打工,沒想到一上盤山公路就被「電子哨兵」發現。上午10點,「電子哨兵」發現有一條木船在紅樹林大沙河河口游弋,形跡十分可疑,哨兵立即設伏將兩名在香港非法務工後偷渡返回的女子抓獲。
據邊防六支隊有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六支隊在邊防線上安裝了電子監控系統以及紅外線報警設備,運用高科技維護邊境安寧。自存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