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網頁設計2個星期所有詞自然排名第一

網頁設計2個星期所有詞自然排名第一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分享一下2個星期將書包網的所有關鍵詞做到百度自然排名第一的心得。
  站名:樂高書包,網址:http://webdesign.zoapcon.comcn ,關鍵詞:書包、樂高書包、兒童書包、書包批發
  效果:四個原來規劃好的關鍵詞百度自然排名第一
  歷時:2星期 網站程序:ecshop
  1. 做好建站前期準備。我個人的建站前期準備就是先畫好網站的結構圖,然後給每個頁面配置好標題和描述,以及標籤。另外再給產品寫好描述,產品描述最好不要重複,如果是產品很多的情況下,可以每5張圖片一個同樣的描述,但仍需少許修改。我的這個網站圖片比較少,所以全部圖片都配了一個描述。
  有個事比較鬱悶,因為前期我對書包行業完全不瞭解,所以規劃關鍵詞的時候有些疏漏,應該把“保健書包、學生書包”這兩個詞也規劃進去。
  2. 買個好空間。說起這個事情感覺有點尷尬,一開始我是買了一個100M的國外空間,只花了15元…不是貪便宜,而是感覺很好奇,想試一下15元的空間是啥感覺。由於我的網站前期準備比較充分,而且這些關鍵詞在百度的競爭也屬一般,所以網站上線的第2天,GOOGLE就給了我挺好的排名,有兩個關鍵詞排在 GOOGLE第2頁。可惜好景不長,網站上線才第5天,嚴格來說是4周天,服務器爆了….空間商的服務態度確實好,跟沐足的小姐差不多,好聲好氣的,於是我就慢慢等著服務器恢復數據,結果一等就是一個多星期,直到5月28號,一個噩耗傳來,服務器全部數據經搶救無效,宣佈全軍覆沒….再後來,我又花了錢,重新買了個空間,也就是現在用的空間,這個挺好,穩定,也挺快的。
  3. 發外鏈和交換友情鏈接。因為平時常跟一些seo朋友聊天,彼此關係還不錯,所以有幾個朋友都和我交換了鏈接,基本都是pr2左右。這個網站我沒怎麼去寫軟文,我發外鏈都是在一些熱門的社區跟貼。有一點稍微特殊點,以前我做外鏈的時候是用錨文字,但這一次我全部都是發網址。
  4. 更新內容。這次內容我並沒有定時更新,所更新的內容都是在百度上複製下來的,改了個文章名稱就發上去了。
  不知不覺中,網站的關鍵詞排名就全都上來了,目前所有詞的自然排名都是第一。服務器爆掉的那段時間,GOOGLE把收錄的頁面全部T掉,而且關鍵詞一下子不見了,這兩天才慢慢恢復過來。以上是我的少許心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本文來自:http://webdesign.zoapcon.comcn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