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公交車駕駛員「暗語」保住乘客救命錢

公交車駕駛員「暗語」保住乘客救命錢
  昨天上午,濟南市民孫先生乘坐公交車時,因掏錢投幣動作較慢,被駕駛員高聲呵斥,頓時引起了全車乘客的關注。窩火的孫先生本想下車打電話投訴,可上午 10點多,他卻提著水果和禮品來到了車隊。孫先生說,他是要來謝謝那個「罵」他的駕駛員的,正是駕駛員惡劣的態度,才保住了2萬元的救命錢。
  記者瞭解到,昨天上午7點多,市民孫先生在甸柳莊打算乘坐63路公交車到中心醫院看望生病的哥哥。由於正值上班高峰期,車來後,孫先生和等車的人群一齊湧向了公交車。上車後,他開始掏錢投幣,當掏到第三個口袋時,駕駛員付師傅說道:「你磨磨蹭蹭的幹什麼,快點先上來,別擋住別人上車。要是沒帶錢就馬上下車。」聽了這話,孫先生十分窩火,而此時,車上的其他乘客也在竊竊私語的指責著駕駛員的惡劣態度。由於孫先生趕著辦事,他到站後便匆匆下了車。隨後,他通過公交熱線找到了63路車隊的電話。電話接通後,孫先生十分氣憤的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但過了不久,他的話語越來越緩和,在掛斷電話後,他趕忙跑到超市買了水果和禮品。
  上午10點鐘,孫先生提著東西來到了63路車隊。剛一進門,他就握著車隊安隊長的手說:「謝謝你們的駕駛員,要不是他,我哥哥準備手術用的2萬元錢就被偷了。」原來,孫先生是要到中心醫院給哥哥送手術費的,當他下車來到醫院準備掏錢交手術費時,發現裝錢的皮包拉鏈被拉開了一半。這時,孫先生才頓時恍然大悟,理解了63路駕駛員付師傅的一番苦心。
  駕駛員付師傅告訴記者,當時,他看見了小偷正在拉開孫先生的皮包拉鏈。但由於車上乘客較多,他只好大聲呵斥,用這個辦法來吸引大家的目光為孫先生解困,還好孫先生最終理解了他的「暗語」。另外,付師傅也提醒廣大乘客春節快到了,為避免財物被盜,市民外出乘坐公交車時,最好提前準備好零錢,同時,看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
相關鏈接:包考 學車 教車師傅 補鐘 學車師傅 考車牌 駕駛學校 考牌 駕駛學院 driving school Driv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