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SEO 針對Google關鍵詞廣告新質量分數系統進行優化


SEO 針對Google關鍵詞廣告新質量分數系統進行優化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優化

網站排名
在未來的幾個星期內,Google將發佈一種新的方法用於決定你的廣告何時出現。不再採用老系統的「保留,試驗和關閉」關鍵詞而代之以「基於質量的系統」,這種情況下,關鍵詞要麼是活躍的要麼是非活躍的。
  Google將如何獲得質量分數:
  「新的關鍵詞不會再被關閉或者具有最低的點進率(CTR)門檻。相反,只要你的關鍵詞具有足夠高的質量分數(由關鍵詞的點進率、廣告文本的相關性、關鍵詞歷史業績和其他相關因素決定)和最大的CPC,就將觸發廣告。
  因為有更多形式的算法,你對廣告將顯示在 排名的哪個位置將具有更大的控制能力。
  是不是認為質量分數系統非常簡單?請三思!
  市場商所面臨的主要是來自於以下幾個方面問題的挑戰。
  無經驗的廣告商很可能會增加他們的最大CPC來維持他們的付費搜索排名。這只會解決當前的問題,而且會造成預算超支並使得廣告的費用大大提高。
  為了達到較為積極的狀態,提高CPC是其中的方式之一,但是在需要花更多的錢之前還有一件更為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通過優化提高質量分數。
  另外,無經驗的廣告商還可能刪除現有未激活的關鍵詞,卻不知道,只需通過賬戶、預算的結構等調整就可以輕鬆地將其激活。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會失去唾手可得的某些關鍵詞轉換的回報。
  要保持關鍵詞處於活躍狀態,一個有經驗的代理機構會這樣做:
  * 改變賬戶、廣告活動、廣告組和關鍵詞的結構
  * 改變廣告活動的預算
  * 精煉內容定向
  * 針對你的最大CPC進行優化
  * 選擇合適的關鍵詞匹配
  * 確保高質量廣告文本的循環
  * 選擇合適的關鍵詞
  * 建立廣告活動反向關鍵詞
  * 實施內容站點排除
  Google的新質量系統將使得那些無經驗的廣告商與有經驗的付費搜索代理機構相比較更難以獲得優勢。注意更多的企業在聘用代理機構管理Google關鍵詞廣告的更為複雜的質量分數,而不要緊緊盯在點擊率上。
  因為變化即將來臨,如果你想搞假期付費搜索活動,最好從現在開始。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