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獵豹開到水溝裡,只因駕駛員想抽菸

獵豹開到水溝裡,只因駕駛員想抽菸
  紅網長沙1月29日訊(通訊員 何智)駕駛員在開車途中想抽菸,就曲身伸手到副駕駛位置的抽屜裡去找,就在這一瞬間,車子失控了,車損人傷。      今天下午3時許,湖南長永高速公路東往西方向螺絲塘服務區裡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湘AE2711獵豹車被卡在一條排水溝裡,車輛底盤受損嚴重,車內兩男一女受傷。高速交警迅速趕到,首先將受傷3人送到市八醫院救治,經檢查,所幸傷勢都不重。   究其事故原因,是一件很小的事。據頭部被撞、流著血的駕駛員袁某在病床上介紹,開車途中他想抽菸,而香菸放在副駕駛位置前的抽屜裡,他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曲下身子去伸出右手去找煙,搭在方向盤上的左手不自覺地隨著身子像右拔了一把方向盤,「咚」!快速行駛的車輛右側落入路邊的排水溝內,汽車底盤在水漕上滑行了幾米便被卡住了,車內3人受到突然撞擊,駕駛員袁某頭部將前方玻璃撞破,頭破血流。     交警提醒:開車時打手機、吃東西、找東西、嘻笑打鬧都是行車不文明行為,容易引起交通事故,特別是在高速公路上。其中開車打手機是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的違法行為,對駕駛員可處罰款100元、計2分的處罰。行車途中確實要打電話或找東西,應該在停車港灣裡靠邊停車。
相關鏈接:包考 學車 教車師傅 補鐘 學車師傅 考車牌 駕駛學校 考牌 駕駛學院 driving school Driv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