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網頁設計Google AdSense網站內容頁投放技巧

網頁設計Google AdSense網站內容頁投放技巧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網站設計
Web Design
  今天我先講一種站點例子!(無版權問題的前提。)此教程的核心思想---廣告位置與實際點擊效果。文章內容為主的站點,先給大家看一個比較完美的例子。展示了這個文章站的主頁,他的內容以文章為主,沒有任何圖片,很清爽很簡單,但是對於Google AdSense是很實用的一種站點。
  對於今天要學習的就是內容與廣告內容的銜接課期,首頁他是已兩個巨型廣告框跟內容銜接的,創意真的很不錯,但是對於我來說我不會採取這樣的方式。不是說他不好,是因為我怕Google AdSense小組成員判定作弊,為什麼呢??對於一個站長來說,一般推廣自己的網站都是寫自己網站的首頁的。
  但是對 於Google AdSense來說這種行為是違規的。呵呵。具體我也不多做評論,畢竟人家老外有他們的具體想法。這張我用顏色部門給大家展示了他內容與廣告銜接的部分,呵呵,一般人真的看不出來,除非站長能夠分辨了。哈,這也是今天我給大家講的課題,也是優化的重點。大家好好學習一下。
  一個內容的最終頁面,很簡單,一般站長都採取的這種形式,對於這樣的頁面我建議應該創新一點,突出廣告,這樣效果應該好點。比如廣告框應該有顏色,廣告背景應該稍微帶點顏色了,第一,從搜索來的話第一眼就能看到此廣告,第二,從本站首頁進來的話要考慮一個問題,視覺疲勞,你首頁到未頁都是採取同一顏色,我想人家最多看首頁的廣告,下面頁面的應該不會再看了。這個頁面的優化我不是特別滿意,感覺很一般了。但是整體來說此站長的廣告投放技術還是不錯的。
  我主張,首頁--分類--最終頁面的廣告顏色方面應該有區別。就比如女人。每天都穿同一衣服你有 興趣沒?做人要懂點情調,拜託。哈哈是內容最終頁面的下面部分,沒有什麼大的價值,唯一可以說的是768_90這個其實用來刷展示次數 不錯,因為下面是網頁底部了,沒幾個人去注意看的。
  總結:對於廣告投放來說,同樣的流量確實可以帶來不同的效果,可以說卻別很大的,大家可以互相學習一下,對於好的大家可以抓圖下來給朋友分享一下。今天主要寫的主題就是廣告位置投放技巧,主要針對的是文章站,下次準備給大家分享的是論壇廣告投放技巧。Web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