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廚房時尚節能型家電主婦的最愛導購

婚禮攝影廚房時尚節能型家電主婦的最愛導購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民以食為天,廚房佔據著家庭生活的重要地位。無奈金融危機來勢洶洶,節能這股風也吹進了廚房,完美主婦們既想要時尚精美的廚房設計,又要控制廚房能耗,節省開支,同時還不能影響家人的飲食質量,廚房用具的選擇和合理使用還真是一個不小的課題。這裡就為大家介紹一款‘時尚節能版’廚具套餐,主婦們可要看仔細了。
燃氣灶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住房空間的改善,人們對燃氣灶的要求也水漲船高起來,不但要求功能齊全,還要節能環保。嵌入式灶具因兼具安全和節能的特性,而漸漸成為家庭廚房的首選。
Electrolux聚焰強火EQ68X
關鍵詞:省時省氣
聚焰+強火,看名字就知道這款燃氣灶有多神氣。內聚螺旋火焰和內嵌式爐頭的雙重技術,既讓火焰螺旋內聚,圍繞鍋底旋轉燃燒,大大減少熱能消耗,又可防止火焰隨風飄移,使燃燒更集中,加熱更迅速。同時它還設有自動熄火保護裝置,如遇意外熄火,可在30秒內迅速切斷氣源,第一時間保護家人安全。
Tips: 天然氣火焰的外焰溫度最高,因此不論是圓形的鍋底還是平鍋底,保持焰孔與鍋底的空間為2.5公分時,加熱效果最好,熱效率最高。另外平時定期清理灶頭、火眼,可以防止因為異物阻塞而降低燃燒效率。
吸油煙機
油煙絕對是時尚廚房的大忌,而中國家庭的烹飪又喜好煎炒油炸,想要快速將廚房從煙熏火燎的環境中解救出來,選擇一款既能快速強效地吸除油煙,又易於清潔的時尚煙機,就非常必要了。
推薦:Electrolux爆炒瞬吸 EU68X
關鍵詞: 第一分鐘19 m3強大吸力
爆炒與瞬吸能形成強烈對比,這都依賴於它第一分鐘19 m3的驚人吸力,瞬間大吸力快速吸除油煙,省電又節能。錯層油網和10°傾角設計能精密攔截每一滴油,同時確保油滴精確滴入油杯,大大方便了吸油煙機的清潔。全方位低噪音設計,烹飪同時還可享受靜音環境,主婦們再也不用因為油膩和嘈雜而對廚房退避三舍了。同時它的智能屏顯也令人眼前一亮,排煙時間可自動延長5分鐘,徹底洗淨廚房的殘餘油煙。簡約流暢的線條讓廚房更富現代感,營造硬朗舒適的視覺感受。伊萊克斯的這款吸油煙機同時具備速吸、清潔、智能、美觀的優點,不愧為完美時尚廚房的和諧匹配。
微波爐
微波爐是家庭廚房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員,在若干年前消費者對微波爐的瞭解還是簡單的加熱飯菜,但是現今的微波爐則搖身一變成了廚房中絕對的主角,煎、烤、蒸、煮、燉樣樣全能。因此微波爐的節能也是不可小覷阿。
三洋EM-3010EB1
關鍵詞:無轉盤設計節能、節時
無轉盤微波爐的最大優點就是,從底部對食物加熱,加熱更均勻高效,徹底改變微波爐加熱冷熱不均的現象。一般微波爐,轉盤只能放一盤食物,烹飪既麻煩又費電。三洋的這款無轉盤平台式微波爐則大大增加了食物的擺放空間,能夠同時擺放更多的食物,不僅有效提高了食物的烹飪效果,節約時間,而且大大節約了能源。此外這款產品還有多種人性化設計,包括:延時啟動功能、童鎖以及提醒功能。
Tips:微波爐食品上加層無毒塑料膜或蓋子,使被加工食品水分不易蒸發,味道好又省電。
冰箱
冰箱作為家用電器的大件,絕對是耗電大戶,要節能,選購時就要認準國家一級能效的標誌。 當然冰箱的保鮮功能也要重點考慮,智能先進的保鮮技術可以防止食物串味和營養流失,保障家人健康。
時速鮮鋒271WFC
關鍵詞:國家一級能效
這款冰箱的最大特點就是獨有的4倍快冷技術,可幫助主婦們最短時間內保留住食物的新鮮。其不銹鋼合金內襯抽屜,可以承受80度的高溫,解決了普通冰箱不可存放熱食的難題;冰箱內部空間分佈多樣化,物料存儲分門別類,可確保食物新鮮不串味。卓越的節能技術使其達到國家最高級別能效標準——一級能效,真可謂是小功率,大功效。
Tips: 冰箱的散熱不是在背後就是在兩側,因此給冰箱的四周留有空隙,這樣才能保證空氣流通,快速散熱,減少壓縮機的工作負荷。另外,冰箱會隨著內部溫度的升高而頻繁啟動壓縮機工作,而由於空氣熱容量很小,因此其內部的溫度在東西過少的狀況下非常費電;但如果內部食物過多,則不利於冷空氣循環,也會使壓縮機增加啟動次數或運行時間。因此,電冰箱存放食物容積在三分之二左右最好。
電壓力鍋
時間就是金錢,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對事業家庭都要兼顧的主婦來說,傳統電飯煲顯然太耗時了,不如使用高效節能的電壓力鍋,不但能滿足多方面的烹飪需要,快速、安全、自動實現多種烹調方式,同時還能保有食物鮮美風味,讓食物不會因為長時間調理而流失營養。
推薦:伊萊克斯EPC6000
關鍵詞:一鍋多用
煮飯、煮粥、煲湯、燉肉、燜燒、炒菜、烘煎多種烹調模式,各種美味一鍋搞定,更重要的是,高熱效率使其比起普通電飯煲大大縮短了工作時間,自然也就起到了節電節能的作用。時尚簡約的外觀也很符合現代人對家裝的審美觀念。
Tips:因使用電壓力鍋比傳統烹調方式要節省1/3到1/2的時間,用水量也要相應減少一半,同時蔬菜要最後下鍋避免烹飪過度。 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