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迷你倉「segway」首次登陸珠海storage


迷你倉「segway」首次登陸珠海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 自行車?除草車?還是電動車?昨日下午,在交通銀行大廈前站台上,首次登陸珠海、英文名字為「segway」(賽格威)的兩輛美國自動平衡電動車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但據交警介紹,按交通安全管理條例》規定,電動車不能上路。
它沒有剎車、沒有油門甚至沒有排擋和方向盤,只具有雙輪,操作行駛完全智能化。「它具有模仿人體維持平衡能力的特點。」正在演示「賽格威」的宋先生介紹,他和另外一個同事張先生在珠海從事警用器材工作。兩天前,通過美國朋友介紹,公司引進了這兩個自動平衡電動車。「我們稱其為『風火輪』。」宋先生笑著說,據美國朋友介紹,美國總統布什也騎這樣車子上班。
宋先生說,賽格威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時30公里,充電一次約能行駛70公里,其具有的智能鎖車儀器還可以戴到手腕上。但宋先生也直言,1輛賽格威將近7萬元的價格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是革新型的奢侈品。
「按照有關規定,電動自行車是不能在珠海道路上行駛。」昨日下午,記者專門為此咨詢了交警,而在賽格威展示的現場,圍觀的市民表現了很大的興趣。「價格太貴了,我想我會寧願買一輛小轎車。」一中年婦女說。自存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