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婚禮攝影初冬婚紗就選鵝黃色

婚禮攝影初冬婚紗就選鵝黃色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初冬將至,純正的白色婚紗總會讓賓客們感到幾分寒意,或是有冷若冰霜的距離感。感性的婚紗設計師們為時尚新娘做出了聰明之選,在純白中加入淡淡鵝黃色,這種如同幼鳥羽毛般的柔和色調,會讓新娘看上去楚楚動人,而且親和力指數直線上升。
最為精妙的是婚紗肩部的飛袖
輕羽雪紡
JULIA·MHU/88800元
H造型與魚尾裙款式相結合的真絲雪紡婚紗,下擺刺繡珠片的重量為婚紗增添了垂感,而且避免了高挑身材頭重腳輕的尷尬。最為精妙的是婚紗肩部的飛袖,多了幾分芭蕾舞裙的優雅。
由上至下鑲嵌散落的每一朵桃花都精緻異常
JULIA·MHU/66800元
多層雪紡的層疊處理,讓婚紗呈現出極為舒服的光感。詩詞歌賦中的人若桃花想必給設計師帶來了無限靈感,由上至下鑲嵌散落的每一朵桃花都精緻異常。
雪紡半透明薄紗的強烈質感
LINLI/31000元
裙擺雖然造型隆重,但卻絲毫沒有沉重的僵硬感,這都歸功於雪紡半透明薄紗帶動出輕盈若羽的強烈質感。
建議:
● 單薄的雪紡裙擺太過輕盈,而多層的組合就會讓雪紡擁有“溫暖”的感覺,刺繡或是鑲嵌點綴都能為雪紡婚紗在視覺上加分。
● 鵝黃雪紡婚紗的色彩濃度一定要拿捏得恰到好處,太過深的色澤會讓嫁紗看起來有陳舊感。
這款香檳色婚紗非常適合嬌小新娘
絲滑香檳
LINLI/17800元
這款香檳色婚紗非常適合嬌小新娘。婚紗裙擺的對稱褶皺以及宮廷感極強的公主式高腰線造型,都為新娘的親和力加足分數。
簡潔的魚尾裙款式
V&I/7800元
簡潔的魚尾裙款式,精細的刺繡花紋增加了細節的亮點。建議準新娘們在選擇婚鞋時,一定要把鞋跟的高度和婚紗的裙長做出精準的考量。
動感的變化元素 讓新娘造型更為活躍
V&I/3600元
綢緞與雪紡面料的混搭處理,讓婚紗具有了多元化的氣質。斜向裁剪的荷葉邊造型,既創造出婚紗應有的柔美,又賦予了動感的變化元素,讓新娘造型更為活躍。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