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迷你倉「家庭信息接入箱」逐漸成為裝修族新寵storage


迷你倉「家庭信息接入箱」逐漸成為裝修族新寵storage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 方先生最近準備要對新房裝修了,請來水電工後交代了一大堆需要預埋的線,電話線、電視線、網絡線、音響線、防盜報警線等等,最後把自己都搞混了。
「因為這些線都預埋在地下、牆體及傢俱內長期使用,今後是不能隨意更換的。」正因為如此,方先生費了很大的腦筋去考慮該怎麼布線。之前他也去請教了很多朋友,發現簡單的絞接連接方式不但降低了信號傳輸的速度和質量,而且還增加了線路故障的發生。「朋友家有個房間的電視很不清楚,就是因為過度分支衰減和受干擾的信號,影響了效果。」而且工人師傅還告訴他,埋置的普通線路可能承擔以後大量的信息傳輸,一旦線路出現故障,維修費用高。
其實方先生的煩惱並不是個例,隨著信息化社會的不斷發展和住宅市場消費主體的變化,目前「智能化」已成為國內房地產業發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內容和賣點。人們已不僅僅滿足於追求住宅的建築質量,迫切需要具有多元化服務的住宅小區,網絡及電子商務時代的出現,信息通訊已成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最後,方先生採取了家裝專家推薦的家居綜合布線方案。家居綜合布線可將所有的信號設備進行集中統一的控制和管理,使線路相互獨立,互不干擾。同時輸出端到使用端用整線連接,避免了因連接所引起的信號問題,降低了線路故障的發生率。任何一個使用端口的故障都不會影響整個系統的運行,而且檢測和維護十分方便。預先敷設的多媒體線路可以應付未來新添設備的需要。
在目前市場上,一直立足科技創新的杭州鴻雁電器有限公司根據有關標準和我國的實際國情推出了 HIS-2000家居綜合布線系統。「系統核心是家庭信息接入箱(弱電配線中心),類似於家用「強電配電箱」。鴻雁電氣工程師介紹說,該信息接入箱是外部進入家庭的各種信號與家庭內眾多信息服務點相互合理配接的「信息樞紐」。
這只是鴻雁電氣致力於產品智能化的一個縮影。「鴻雁要努力成為電器連接與建築電氣控制系統的集成供應商,並推動中國建築電氣行業邁入智能時代。」鴻雁電氣總經理王米成在不久前杭州市科技局領導考察公司時表示,公司基於全面的信息化管理,依托強大的營銷網絡,要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技術領先、高性價比的電器連接和建築電氣控制系統領域的產品與服務。杭州市科技局局長樓健人對鴻雁的快速發展表示了肯定,並希望鴻雁能堅持自主創新,發揮優勢,不斷鞏固行業地位。自存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