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城隍珠寶推出新版囍福結婚金飾

婚禮攝影城隍珠寶推出新版囍福結婚金飾


發佈者:SEO香港優化專家 - 婚宴攝影
Wedding photo
  2009上海國際首飾時尚節與五一國際勞動節同時到來,上海城隍珠寶推出的時尚新品是世界黃金(199,-3.21,-1.59%)協會推廣的2009版“囍福”結婚黃金飾品。這一系列產品在滬上由城隍珠寶總匯獨家經營。
 在傳統婚俗中,作為娘家給女兒陪嫁嫁妝的黃金向來充當著“壓箱底”的角色,高堂一片心意祈福出嫁的女兒一生平安幸福,讓她帶上幾件值錢又保值的黃金,若遇“枝節”尚可頂得住一時“風寒”。今日的嫁妝有了新的內涵,陪嫁金飾不只是為了“壓箱底”了。講求時尚與實用的消費者對它提出了新時代審美要求。 5年前世界黃金協會推廣的“囍福”結婚金飾一經推出,便以其美好的寓意和時尚的設計贏得了喜慶人家的鍾愛。新人的父母通過“囍福”婚飾,傳遞對孩子最真摯的祝福。在自己“上轎”出嫁前戴上父母贈送的“囍福金”踏入婚典殿堂,這是新娘們最大的心願,也是見證新人與長輩間至愛親情的寶貴珍品。
  又到了婚慶高峰時節,選擇在五一辦喜事的上海人不在少數,一年一度的上海國際首飾時尚節也正是在這個時候舉辦,於是城隍珠寶便推出了“囍福金”。這一系列產品將傳統與時尚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根據不同消費者的不同審美特點,世界黃金協會設計了三大款式-“圓滿四件套”、“經典龍鳳對鐲”以及 “豪華嫁妝”。四件套包括項鏈、手鏈、戒指、耳環,取祝福新人婚姻圓滿完美之意,讓現在新娘充分感受父母對兒女深深的愛意和永遠的祝願。對鐲寄予的是好事成雙,比翼相隨的美好寓意,願每對新人都能永久相惜相守。豪華款將悠遠的中華民族文化內涵注入了時尚溫馨的現代元素,以此開啟新人的人生幸福華貴新篇章。Wedding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