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文憑-“中國最具影響力的25位商界領袖”評選揭曉-網上營銷

文憑-“中國最具影響力的25位商界領袖”評選揭曉-網上營銷
http://uiuhkc.zoapiere.com/
網上創業
五位長江校友獲評《財富》雜志“中國最具影響力的25位商界領袖”
近日,《財富》雜志中文版“中國最具影響力的25位商界領袖”評選揭曉,長江商學院5位校友榮登榜單: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郁亮、中國海洋石油公司總經理傅成玉、巨人網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史玉柱、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馬云和上海美斯特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周成建。
5位校友作為行業領先者,在2008年復雜的經濟環境中,不斷銳意進取,并在企業、行業及更廣泛范圍內體現出了卓越的企業家精神,為企業發展、管理創新乃至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而這正符合了《財富》雜志“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評價標準。
此次當選“中國最具影響力的25位商界領袖”的5位長江校友均為“中國企業CEO課程”學員。“中國企業CEO課程”自2006年開辦以來,已經吸引了包括傅成玉、馬云、江南春、馮侖等一百四十多位中國商界最具影響力的領軍人物求學問道。2009年,“中國企業CEO課程”攜手倫敦商學院、哥倫比亞商學院及瑞士洛桑國際管理發展學院,在前幾期課程成功的基礎上繼續創新和完善課程,率先引入“領導力訓練”、“企業家心理動力模型構建與領導力”等創新課程,將“CEO個人及團隊領導力發展”貫穿于課程始終,并通過多次“一對一”的指導,為學員提供具有貼近性、針對性、服務性于一身的領導力發展服務。
專業進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