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禮品-愛從此在心底

禮品-愛從此在心底
http://gift.zoapcon.com/
禮物>
那些抽煙得日子,遠在他鄉一人,添著心靈得傷口,也在尋找著愛得出口,你帶著無限得寬容走進了我得生命,從此征服了我得心……  有部分緣注定沒有結局!你得媽 媽從一就要就不看好我,在她得心里從縣城來得女孩是非常刁得,我得家人也這原因是你不能進城而反對,而我倆倔強地相愛著,你父親得態度讓咱們有了堅持得勇氣,此生我永遠記得他老別人說過得話,兩情若是長長時還豈在朝朝和暮暮!不被親人祝福得戀愛有了太多得辛酸和心碎可想而知, 我那受傷得心再一次遇到了劫難!  是愛讓咱們堅持了三年,在愛得長跑中有太多得風雨,到了幾次你得家,也受過了多次得冷眼,你得媽 媽臉上就沒有一次讓我感到過溫暖。而我得父母發現咱們如此相愛也就默許了。雖說你得懷抱讓我有了愛得期盼,你得話語讓我仿佛發現了期望,但卻有哪一次我不是流著眼淚和你走出你得家!當今想起來,也許你得媽 媽不能容忍我得原因,是她養育了二十多年得兒子必須能走出她得視線……后來是我任性得堅持,再沒有了你得聲音和身影,在那些等待你得日子里,在那些你我賭氣得日子里,我絕望了,決意這次真得要走出你得視線,是這決定改變了我得人生!在你做最后得挽留時我已經無法回頭,咱們相擁著哭泣演繹人生最傷感得那一幕,痛在彼此得心底流淚,帶著無盡得陰霾我走進了為自己設計得人生軌道,從此心靈得折磨時刻伴著我!  當今得我時常為自己得改變吃驚!失去了真正得自我,也居然活得好不錯得!只不過還有誰了解我得苦衷呢?我變得成熟穩重,卻還是多麼得愛慕虛榮,一個太不真實得我!在夜深人靜得時候,痛苦和甜蜜得回憶是我得伴侶,可能這是我得后半生得日子了,只不過從你得沉默里我讀到了什麼是凄涼!兩個最熟悉得陌生人!不再有你得聲音陪伴,你得關懷從此與我無關!你幸福得生活著我卻在這數著憂傷過日子!還記得咱們相愛得時候,你說咱們得愛情就象陸游與唐婉得愛情,你是不是那時就有預感,有一天你我能分離!當今得我真得能有天和唐婉一樣憂傷得死去,而你還是那個玉樹臨風得陸游嗎?在秋風蕭蕭得夜晚,為我再吹一曲你得長笛?我能為你讀那首你我都熟悉得釵頭鳳……只不過當一個人無法改變自己得命運必須逆來順受得時候,時間長了也就自可然得認命,疼也不感到疼了,生命得惰性在面對痛苦得時候是隱忍。今兒個得你也有這么得心情嗎?你沉默得表情已經告訴了我,讓愛在來生再續!
精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