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通淋巴-擺平?題肌 護膚用精油-排毒

通淋巴-擺平?題肌 護膚用精油-排毒
http://www.le-rivoli.com/-瘦身
修身
  在“護膚界”里?盡風頭的“精油”從?嶄露頭角起就被?番貼上“新潮”、“另?”、“神秘”的標?。“十八般武?”引得無數注目,琢磨不透的?性卻又?慕名而來的追求者望而卻步。換季是一?很好的理由,慫恿你去赴一場與“精油”的美?邂逅!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秋季肌膚深層保濕15?
·耐克NIKE護膚新品?先看
·人人稱?的國?護膚品
·網友票選12款最佳美白單品
·幫你對抗?場高壓護膚品
.hzh {display: none; }
  赴一場與“精油”的美?邂逅
  暗度?倉深“?伏”
  睡前的一兩?小時,是朝九晚五的都市?人?雷打不動的護膚時間。一偵查到有黑色素沉淀的苗頭,就搬維生素精華來做緊急救兵;一揪出不明來路的?紋,就抓一堆面膜來??一周的進補大?。“速戰速決”的策略的確能收一時之效,卻不是長久之?。
  “快餐式”的護膚手段往往過于關注眼下的?題,只給看得?的漏洞打補丁,而忽略了許多?在的隱患。錯綜復雜的體循環暗示肌膚?題不單?地等同于“肌膚出了?題”,因此“指哪打哪”的護膚戰略就顯得過于單薄了。比起護膚擂臺上的“熟面孔”來,精油可以說是打著“植物血液”旗?的空降兵。蘊含著天然能量的植物?胞對人體的內環境有很?的親和力。在修復肌膚時,機靈活躍的芳香分子不忘顯露一?“暗度?倉”的身手,不動?色地?入你的?穴脈絡,給機體注入維生素、荷?蒙等生命元素,助你打一場“里應外合”的翻身仗。
  不沾?腥只“吃素”
  面對一桌子的??素素,自己的胃口,?然自己最曉得。你曉得自己的肌膚好哪一口嗎?再有價值的“護膚大餐”,如果肌膚“沒胃口”或“消化不良”,那就是吃力不?好的工夫。
  在日常使用的各?護膚品中,最常?的?滑成分是動物油,它的分子大,不容易被皮膚吸收。另外,滯留在表層的油脂如果清理不到位,會蓋住?小的毛孔,阻礙皮膚的正常呼吸。長此以往,“憋得慌”皮膚就會擺出一副不神氣的黯淡?色來。而萃取自植物根、莖、葉、果?等不同部位的精油在滲透的功力上天生就有?勢。植物油的小分子結?使它更易于穿過皮膚表層和深層組?,把養分攜帶入機體的循環系統。召喚天然的營養?在大展身手之前,不忘調一盅香芬的“開胃湯”,喚醒肌膚倦怠的“胃口”。
  ?在埋怨自己的皮膚難伺候,找不到?它歡心的護膚品嗎?你難道就沒有想過,其?,它喜歡吃“素”!
  功能百?玩“魔術”
  一提到“精油”,最先跳進?想的會是:“按摩”、“香薰”、“蒸浴”。如果你吃定這?小家伙就只會耍那幾?“花樣”,那可就是太小看了它。
  除了出名的調理肌膚、安心?神的本事外,它的滋?功效?可以作護發和護甲之用:將稀?的精油滴加在洗發水中能收修復發質之效;涂抹于指甲,或者滴入指甲油配用,指甲就不會因為干燥而?得易損易斷了。
  ?入門的新手??然不得不向道行深的高人?借萬全之方,好安分地??身手。在江湖中行走一段時日后,得了些?歷,便有底氣“自立門戶”了。?一帖合身的配方,?一出?享的香氛戲法,犒賞自己。對于追求品質的你來說,?有比這更妙的體?嗎?
.hzh {display: none; }
  精油詞匯堂
  ?精油
  未?調和的精油,濃度高,刺激性?,不能直接使用在皮膚上。
  基礎油
  用于稀?單方精油。基礎油有的質地?致,?滑度高,能協助按摩,降低肌膚的摩擦與不適。
  光敏性
  橙花屬柑橘?植物精油,涂抹后機體對紫外?的敏感度增?,如果在?光下暴曬,可能會導致皮膚曬傷。此?精油最好于晚上使用,日間涂抹則應避免日曬或加?防曬措施。
射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