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名牌鐘錶-OL服飾新樣式既要氣質又要甜美

名牌鐘錶-OL服飾新樣式既要氣質又要甜美
http://www.pompei.com.hk/-名牌銀包
名牌手袋
導語:熱鬧的節日在歡樂中飛快的掠過,又到了返工的日子。節后綜合癥是否困擾著你呢?不管是反應速度慢的腦子還是倍感疲憊的心靈,還是對戀戀不舍假期?無論怎樣現在OL們要打起精神來了!新的開始應該開足馬力打拼,現在就為你們推薦打起精神的美麗返工裝,讓你斗志十足!想不失時髦又不失正式閱讀下面的完美搭配,你就是完美的時尚OL。
雪紡上衣與黑色高腰裙令干練小女人氣質顯現
白色雪紡上衣與黑色高腰裙搭配令干練迷人的小女人氣質瞬間顯現。
淡藍色使小女生純凈更加凸顯
碎花的復古式連衣裙,淡藍色使小女生的純凈更加凸顯。在上班時間穿著,迷人的獨特氣質使你瞬間成為最耀眼的時尚OL。
長款西裝搭配扎染裙屬創新搭配首選
當紅長款西裝搭配扎染連衣裙不僅避免了一成不變的西裝look,還打造出異域風情,實屬創新搭配首選。
基本款米黃色風衣屬百搭款
基本款米黃色風衣屬于百搭款,與白T搭配顯得十分干練。搭配瘦腿牛仔褲,風衣搭在膝蓋上方,最能突顯迷人長腿。
深藍色V領無袖連衣裙也可以多變
深藍色V領無袖連衣裙本來十分成熟,搭配灰色西服款小馬甲再配以與裙子同色的腰帶修身,OL的完美氣質同時展現。
將黑色雪紡無袖上衣與卡其九分褲結合
將黑色雪紡無袖上衣與卡其九分褲結合,寬腰帶使腿部線條瞬間拉長。搭配的簡單的黑色高跟涼鞋,使干練的OL氣質流露。
雪紡連衣裙是今夏新寵
雪紡連衣裙是今夏新寵,領口與裙擺的層疊荷葉邊設計使女人味盡顯。在上班時間穿著也很適合,頭發的簡單盤起,也使整身更加和諧。
米白色蕾絲連衣裙使你顯得有一絲性感和成熟
米白色蕾絲連衣裙使你顯得有一絲性感和成熟,腰部的系帶設計使顯現細腰立刻展現。在上班時間如此搭配,你一定是最耀眼的!
高腰裙使腿部的線條拉長的效果很明顯
高腰裙使腿部的線條拉長的效果很明顯,白色的毛毛短款上衣,使干練的氣質明顯。
棕黃色的層疊短裙配灰色針織小外套
棕黃色的層疊短裙配以灰色針織小外套,使成熟中帶有幾分小女人的俏皮。黑色打底襪使腿部線條得以很好的修飾。
流行蕾絲半透明上衣與黑色高腰裙結合
將流行蕾絲半透明上衣與黑色高腰裙結合在一起,組合的結果使人眼前一亮。簡單的顏色組合使你的出現在辦公室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十大名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