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纖體-白粥減肥餐 3天就瘦掉了六斤

纖體-白粥減肥餐 3天就瘦掉了六斤
http://www.le-rivoli.com/
減肥
  要和他約會了,可是新買的衣服好像太緊了一點!如果你不想再花幾百大洋去買新行頭,那就??3日緊急瘦身餐,只要認真執行,就能在短短3天內減掉6斤。
.hzh {display: none; }
  不過你必?牢牢?住,即使減掉了6斤?你欣喜若狂,你也必?在約會過后采取更安全更有營養的瘦身食譜,這種減肥食譜每?月只能使用1~2次,長期使用會造成營養不良。
  Day1
  早餐:白粥,一?饅頭
  午餐:白粥,一只白煮蛋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Day 2
  早餐:白粥,一?芝麻包
  Day 3
  早餐:白粥,五塊克力架?
  午餐:白粥,一?提子?包
  1、一日三餐白粥任吃,其它配菜一律禁止
  2、若怕白粥太寒涼,可加幾片姜同煲
  3、為增加食味,可滲入1/3糙米煲粥
  4、 可能會出現胃氣和胃酸過多反應,如情況嚴重便要停止,把三天縮短為兩天或一天的清腸胃?程
  5、三天之后應可減四至六斤,如想效果更佳,可選擇更徹底的凈化,就是其他完全不吃,只吃白粥,但有些人未必適應得來,你或可??,開始一天半依以上餐單吃,后一天半只吃白粥,你會發現三天之后自己好似重新做人,連皮膚也光滑?致起來,暗?和面油亦會減少。
Slim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