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禮品-愛的悲喜劇

禮品-愛的悲喜劇
http://gift.zoapcon.com/
禮物>
  自古以來,有多少人去歌頌愛情,還有多少人為了愛情不顧一切,乃至放棄生命,可在我得心里,如親情友情通常,沒啥區別。  我是1989年結婚,婚后操持家務,帶孩子,上班,忙忙忙碌碌,是這么過著平常人都過得那種平常得日子。到2000年,我發現他外側有了女人,一氣之下,和他離了婚。但卻那時候我也痛苦過,掙扎過,可非常快就學能了忘記。母子倆過著相依為命,平靜得日子。  就在今年八月,他還離了婚,來找我.親戚好 友也都勸我:浪子回頭今不換......我也感覺到自己已到中年,畢竟曾經夫妻一場,總不至于孤獨終老吧,就這么咱們還在一塊兒生活了。剛過了有兩個月,他帶他外側得孩子來家兩次,我兒子不愿意了,我也非常無奈,兒子還有一年高中畢業,我不想影響孩子學習,他也不忍不顧那個孩子,因 此他還再次得離開了這家。  本來這那么多年,咱們每次見面,我總是勸他好好過,從不多說啥,似乎象親戚,還象好 友,有時比親戚關心,比好 友親近。這種感覺自己也說不清,可畢竟自己精神上,還算個逍遙自在。而當今當咱們發現都依然相互深愛著對方,無奈還要分開,因 此咱們痛,痛得哭了......  哭了,是這原因是愛了,愛了因 此不舍,因 此無助,因 此害怕。一天還一天,思念復思念,最終明白,相愛不必須非得朝朝暮暮,離開不是這原因是不愛。愛了,痛了,今生無悔了,因 此我笑了。  我笑了,這原因是遙遠不再是距離,這原因是我得心從此不再孤單。因 此我等待,我期盼,等待著你得歸來,期待著與你相守,哪怕白發蒼蒼時。
精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