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SEOSEO實戰 新站獲得PR經驗分享

SEOSEO實戰 新站獲得PR經驗分享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10月30日Google PageRank更新了,這次PR更新可以說是一波三折,seoshop,org在此次更新中PR並沒有變化,依然是0,看來還需努力,不過另一個同期建立的新站,首頁PR卻從0到了3,而且所有內頁都是PR2,這本沒什麼奇怪的,但如果這是一個2個月新站,而且不做任何外鏈,不更新內容呢,SEOSHOP之前分享了”不靠友情鏈接獲得PR值的方法”,經過這個站點的實踐證明,沒有外鏈資源也可以輕鬆獲得PR。
  1,原創內容:這應該是該站點PR3的主要原因之一,SEO內容為王是SEOSHOP最近一直在強調的,這比SEO外鏈為王的說法應該更可靠,該站點為很普通的銷售化妝品的商業站點,架構十分簡單,僅包含了產品介紹,產品原理,成功案例,品質認證等版塊,不過版塊裡的全部內容均為原創,文筆也不錯,吸引力絕對沒的說,畢竟營銷產品,廣告很重要。
  2,流量來源:這是把雙刃劍,該站點被百度降權,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流量來源有虛假,不過對於提升GooglePR卻起到了很大幫助,該站點建好之後,通過軟件製造了一些虛假流量,有通過百度和Google訪問的,也有直接訪問的,雖然刷的關鍵字進入過Google熱榜,但Google刷取的整體流量相對較小,控制較好,有流量來源,那麼搜索引擎就會認為站點受到的關注度高,因此Google給予了權重,百度則是因為刷取的流量過大,被降權了,所以沒有得到權重。
  隨著GooglePR算法的調整,SEOSHOP相信還有其他更多不靠外鏈獲得PR的方法,如果您有此方面的經驗或心得,歡迎登錄webdesign.zoapcon.comorg留言與我們分享,謝謝!
  原文出處:SEOSHOP,轉載請註明出處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