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即用辦公室-北京:今年首塊集體土地招標

即用辦公室-北京:今年首塊集體土地招標
http://www.daybusiness.com.hk/-香港 商務中心
服務 式 辦公室
房山區一塊20.5萬平方米的集體用地將公開招標,規劃用途為住宅。昨日(4月22日),北京土地整理儲備中心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地塊為集體用地,經一級開發轉為城市建設用地再招標出讓。這是今年首塊招標的集體用地。
昨日,記者從北京土地整理儲備中心獲悉,房山區黃辛莊圣水路小區一地塊將進行一級開發招標。該地塊面積20.5萬平方米,全部為集體用地,規劃用途為住宅。
北京欣源業地產機構總經理羅園表示,集體土地要通過合法手續進行性質轉變,轉為國有土地再定用途。集體土地變為商品房用地要經過改變性質,確定用途,這個過程就是一級開發。據了解,該地塊是今年首塊一級開發招標的集體土地。在北京并非首例,北京土地整理儲備中心副主任葉向忠表示。
更多關于“北京集體土地招標”的報道
北京投資千億新增4700公頃儲地 防樓市抬價
3月京滬五市二手房成交量均大漲
北京別墅市場回暖 經濟型別墅銷量排第一
北京統計局:房價調整未結束 提價不理性
北京高檔住宅銷售冷淡 有價無市公司秘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