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名牌鐘錶-OL教你外套這樣搭出新鮮感

名牌鐘錶-OL教你外套這樣搭出新鮮感
http://www.pompei.com.hk/-名牌銀包
名牌手袋
在這寒冷的冬季里,如何穿才能在保暖的同時更顯示出你獨特的一面呢?這么多款式,這么多類型,是不是挑花了眼,不知如何挑選呢?其實不管你屬于何種風格,只要搭配適宜,總能表達出你要的效果。無論是可愛,還是干練,抑或是高雅,總之你想要體現出你的哪一面,下面的款式通通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七分泡泡袖的淺黃色羊毛混紡娃娃衫,內襯白色羊毛衫,搭配黑色針織褲,上身的短款造型,雙側的口袋設計與袖子上的環帶加了點綴,加上黑色褲子,在這寒冷的冬日里,再體現你干練一面的同時也不帶來了溫暖。
這是款百變大衣,領子的毛絨設計,既溫暖又不失單調,黑色的束腰腰帶,給人眼前一亮。上半身的雙排金屬扣子以及下擺的褶皺,給看似簡單的大衣增添了點綴,直接配上黑色褲襪就可以上班了!
粉色的毛呢材質短款大衣,雙排扣的簡單設計,配上裙,增加層次感,可愛中透露著甜美的形象,不僅是上班的選擇還可以穿著去約會哦。
黑色的長款大衣,立式毛絨領口加上雙排扣,英倫味兒頓時倍增,領口和口袋邊的毛絨,溫暖的同時也不失時尚感。背后的收腰及褶擺設計更顯腰身的纖細。
時尚短外套,短款迷你長度,干凈的設計,十分的大氣。增添的毛須裝飾,很有時尚感,顯得華麗十足。拉鏈開襟,很方便,兩側兜裝飾,增添小細節。內襯白色針織衫,外加豎條短裙,顯示出干練的一面的同時也給人清爽亮麗的感覺。在初冬時,不失為好的搭配哦!
要知道,風衣是冬天里衣柜不可缺少的一件單品哦。浪漫倫敦風的長款風衣,配上腰帶。經典的款式設計,在領口稍加修飾,增添圓潤感,瞬間提升你的女人味。
米色的長款大衣,簡單的造型,雙邊金屬扣子,增添了亮麗感。腰間的收腰設計,更顯示出你的好身材哦!
米色的大開翻領的設計,腰帶的蝴蝶結以及帽子,在增添穩重的同時帶點可愛,無論是上班還是逛街或者是約會,都可以選擇哦!
紫藍色的半袖長款外套,裁剪利落,可以配帶手套,高貴又優雅哦!
摩卡棕色的外套,腰間隨意的結,領口的設置,隨意中帶了高貴與優雅!
要知道風衣是冬季衣柜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單品哦。浪漫倫敦風的長款風衣,配上腰間的蝴蝶結。經典的款式設計,在領口稍加修飾,增添圓潤感,瞬間提升你的女人味。
愛美網(www.lady8844.com/)原創文章,未經許可不得轉載。內容合作電話:020-38468403十大名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