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迷你倉怎麼選購可燃氣體報警器自存倉

迷你倉怎麼選購可燃氣體報警器自存倉
2009-12-12 11:15:16 - 儲存
mini storage
濟南市長清計算機應用公司產品主要分為大大類,分別是 氣體報警控制器、可燃氣體探測器、有毒氣體探測器、家用燃氣報警器、進口氣體報警器、便攜式氣體檢測儀、燃氣緊急切斷閥、絕緣法蘭、正壓式空氣呼吸器等產品。在此根據分類將產品列出以供大家選購參考。
1.可燃氣體報警器
作為氣體報警器中的主導產品,可燃氣體檢測報警器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生產等場合,主要系列產品有:
RB-KYII氣體報警控制器
,RB-TZ點型氣體探測器 ,
RB-TT點型氣體探測器

可檢測氣體包括:天然氣、液化氣、煤氣、乙烷、、乙炔、丁烷、正丁烷、異丁烷、戊烷、已烷,鹵代烴(氯代甲烷、亞甲基氯、三氯乙烷、氯乙烯),醇類(甲醇、乙醇、丙醇),醚、酮(丁酮、丙酮),氫氣、甲苯和其它化合物(汽油、工業溶劑、漆、稀料、冷卻劑、干清洗液、乙酸甲酯等)。
2.有毒氣體報警器
有毒氣體報警器主要用於檢測CO、氯氣等對人體有害的氣體,主要產品有
RB-KY通用型氣體報警控制器 ,
RB-TZ毒型氣體探測器

可檢測氣體包括:co,氯氣、硫化氫、磷化氫、氰化氫、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甲醛等有毒有害氣體。
3.家用燃氣煤氣報警器
家用系列的氣體報警器價格較低,只能用於日常家居生活,一般安裝於廚房接近可能發生煤氣、天然氣洩露的地方,主要產品為:RB-Ⅱ獨立式氣體探測器
4.進口報警器
目前國產氣體報警器都足以滿足工業生產安全需要,進口氣體報警器是為滿足不同客戶需要而引入的,熱銷的品牌為美國霍尼威爾
Impulse XP便攜式單一氣體檢測儀
,原裝進口、質量更保障,更有多種
Impulse X4復合氣體檢測儀
可供選購。
5.便攜式氣體檢測儀
便攜式氣體檢測儀主要用於不適合固定式安裝或臨時檢測需要的場合,主要特點為攜帶方便、檢測更靈活,像礦井、洞穴探險等都應準備便攜式氣體檢測儀對空氣中的氧氣或其它氣體進入濃度檢測以保證人身安全,主要產品有
SQJ-1A便攜式氣體探測器
,
SQJ-IIIAII便攜式氣體探測器
由於每種氣體都有單獨的參數及技術要求,在此不再一一列舉說明,大家可以根據檢測的氣體、使用場合等因素來選購合適的氣體報警器,當然你也可以通過電話0531-87216528 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推薦一款合適的氣體檢測報警器,相信我們多年來一直關注的經營會給您一個滿意的氣體報警解決方案。
stor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