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纖體-百?減肥食譜 ?單輕松瘦

纖體-百?減肥食譜 ?單輕松瘦
http://www.le-rivoli.com/
減肥
  誰說減肥一定要?食,看看下面的減肥食譜,保證你越吃越瘦!!!
.hzh {display: none; }
  芒果蘆薈?酪乳瘦身食譜 ●芒果一顆●蘆薈一片●?酪乳一小瓶●蜂蜜少許。
  1.芒果去皮、去核,果肉備用。
  2.蘆薈撕去表皮,將透明果肉放入果汁機中,加入芒果、?酪乳、蜂蜜,打成果汁即可。 消炎、排毒,同時活化?胞、促進代謝。蘆薈擁有神奇的消炎、?定、修復作用,對于易長痘痘的膚質有一定的改善窈窕功效。
  芒果富含的胡蘿卜素,可以活化?胞、促進新?代謝、防止皮膚粗糙干澀。原本蘆薈打成果汁味道會有些苦澀,不過芒果的香甜正好中和了這?缺點,加上香醇的?酪乳,美膚窈窕功效就全在這杯好喝的活力?品里了!
  酪梨牛奶瘦身食譜
  ●酪梨四分之一顆●牛奶一杯●蜂蜜少許。
  1.酪梨去皮、去籽后,取四分之一放入果汁機中。
  2.放入牛奶、蜂蜜,啟動果汁機打勻即可裝杯?用。 營養價值高,?作早餐,喝一杯就很夠!有「東方奶油」美譽的酪梨,是營養價值很高、卻仍不夠普及的水果。一般人都有很貴的錯覺,事?上在夏季盛產期,一顆大概只要臺幣40元左右,而這里介紹的酪梨牛奶一杯只需要四分之一顆,換算下來才不過10塊錢哩!
  酪梨的熱量雖高,但它含有的脂肪卻是對身體有益的單元不?和脂肪酸及必?脂肪酸,也因此酪梨所含的脂溶性維他命(如維他命B、E等)較其他水果來得容易被吸收。而這些維生素,也正是美容、抗老化的圣品哩!酪梨熱量雖高,但只要在上午食用,就不會被累積成脂肪,再加上柔滑濃郁的口感,?成早餐是最幸福不過了!
  蘋果苜蓿芽手卷瘦身食譜
  ●紫菜手卷皮一?●蘋果半顆●蘆筍三根●苜蓿芽少許●?格一匙。
  1.蘋果切成長條狀,蘆筍入沸水稍微燙熟,放涼備用。
  2.將紫菜皮卷成筒狀,塞入一半的苜蓿芽墊底。
  3.接著放入蘋果條、蘆筍,再將剩下的苜蓿芽放上去,淋上?格即成。 新鮮蔬果一口咬定,吃趣十足,營養滿分!現做現吃的手卷,用料必定要新鮮才行!
  這道手卷里包的,全部都是新鮮蔬果。以苜蓿芽而言,有著豐富的纖維質,可以刺激消化系統,含有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具有防止過氧化、美化肌膚的窈窕功效,也是制作生態美食時常選用的食材。
  而紫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等,能夠調?體液、消除下半身浮腫,加上口感清脆的蘋果和蘆筍,手卷一包好,你一定會迫不及待立刻吃光!
  三色蒟蒻涼面瘦身食譜
  ●蒟蒻面條一盒●小黃瓜一條●胡蘿卜半條●蛋一顆●?檬一顆●醬油一匙●糖半匙●冷開水少許。
  1.蒟蒻面條入沸水燙過,撈起放涼備用。
  2.小黃瓜、胡蘿卜洗凈切絲。
  3.蛋打勻,入平底?煎成薄蛋皮;起?放涼后切成?絲。
  4.?檬擠汁,與醬油、糖、冷開水拌勻成為醬汁。
  5.盤中裝入蒟蒻面條,上方?上蛋絲、胡蘿卜絲、小黃瓜絲;佐醬汁食用。 夏天時常被?成正餐食用的涼面,醬汁里含有的芝麻醬和其他調味料,雖然吃起來滋味不?,無形間卻吃進了高熱量和不必要的人工香料。
  這道涼面用?檬代替烏醋,再用蒟蒻面條代替油面,高纖的小黃瓜和胡蘿卜可以?身材窈窕輕盈,蛋絲則可補充蛋白質,吃起來也是風味十足!
  為了攜帶方便,你可以把醬汁用附有蓋子的小免洗杯裝起來,放在便?里,吃的時候用蒟蒻面條沾著吃,也可以直接把醬汁淋在蒟蒻面條上吃。
  蔬果瘦身食譜
  ●大番茄三顆●洋蔥一顆●西洋芹一根●胡蘿卜一條●高?菜半顆●胡椒和鹽各少許。
  1.將各種蔬果洗凈,番茄、洋蔥各切成四分之一,西洋芹、胡蘿卜切段,高?菜用手?成片狀。
  2.水煮沸,先將洋蔥、胡蘿卜、西洋芹擺入燉煮,略?化后放入番茄,最后放入高?菜。約半小時后熄火。灑上少許胡椒、鹽,即可起?。
  (亦可灑入些許意式香料調味)高纖蔬果菁華全在?中,喝起來更是香甜濃郁的蔬果好滋味。說也奇怪,像是番茄這樣的水果,生吃的時候滋味就不差了,想不到?過加熱烹煮,更能散發出醇濃的風味。
  以番茄等蔬果作為湯底的湯品,在西餐中常?,像是羅宋湯等,光用蔬果本身散發出來的原味,喝一口就能令人舒暢到底了。坊間傳說的蔬菜瘦身湯和這道湯大同小?,想要美?和瘦身,多喝蔬菜湯準沒錯!
  涼拌青蘋果雞肉絲瘦身食譜
  ●生雞胸肉一片●青蘋果一顆●低脂千島沙拉醬少許。
  1.雞胸肉切?絲,?中煮水,水滾后放入雞絲,約一分?后熟了即可撈起;放涼備用。
  2.青蘋果削皮后切成容易入口的丁塊,擺盤,上頭擺上雞絲。
  3.淋上沙拉醬即可。 清爽健康、低卡路里無?擔。最適合?作夏天午餐享用!青蘋果的酸味吃起來十分爽口,熱量也比紅蘋果來得低,是很適合拿來拌沙拉的水果。
  另外的主角雞絲則選擇低脂的雞胸肉,切好下?后別燙得太久,燙到肉質老了就不好吃了。千島沙拉醬可用和風沙拉醬代替,熱量更低;而如果找不到低脂千島沙拉醬,不妨?著自己調調看。
  千島醬其?就是沙拉醬和番茄醬調和而成的產物,可用較多量的番茄醬、較少量的沙拉醬調和來減低熱量,就不用擔心發胖的?題啰。晶?青翠的蘋果和雞絲,淋上淡橙色的千島醬,?覺和味覺都兼?了,光看就令人心動啰!
  生菜沙拉瘦身食譜
  ●西生菜數片●罐頭玉米粒少許●西洋芹一根●胡蘿卜半條●小黃瓜一根●蘋果半顆●火?果半顆●奇?果一顆●芭樂半顆●低脂千島沙拉醬少許。
  1.將西生菜洗凈,撕成適合入口的大小;西洋芹刨去外側與根部較老的纖維,縱切成較?條狀。
  2.胡蘿卜洗凈,刨去外皮,對剖后切成?條;黃瓜洗凈,切成條狀。
  3.蘋果、奇?果、火?果去皮,切成塊狀;芭樂去籽,切塊狀。
  4.將所有?理過的蔬果擺盤,加上少許玉米粒,最后淋上千島沙拉醬即可。 含有豐富纖維質、幫助消化,晚餐時來上一大盤,香甜的水果原味整晚都?你難忘。這道?易又隨性的生菜沙拉,最適合在夏天的晚餐做來吃。
  打開冰箱看看有什么想吃的蔬果,不必拘泥份量和種?,洗切干凈就能吃,多愜意!味道清甜的火?果可以降火氣、幫助消化,對美容是意想不到的好東西,而芭樂和蘋果除了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富有嚼勁的口感,也容易?小肚肚感到?足。
  最令想瘦身的美人兒?在意的沙拉醬,這里選用的是熱量少了至少一半的低脂千島沙拉醬,如果?是不放心,可以自己用份量較多的番茄醬、調上較少的沙拉醬來取代,就能放心大快朵頤喔!
  青木瓜蛤蜊湯瘦身食譜
  ●青木瓜一顆●蛤蜊20顆●姜絲和鹽各少許。
  1.蛤蜊泡水一夜,使吐沙。 (可加一匙鹽在水中,加快吐沙速度)
  2.青木瓜對半剖開,去籽、削皮,切成大塊。
  3.在?中將水煮沸,置入青木瓜塊,等煮得略呈透明,放入蛤蜊。
  4.等蛤蜊?開即可熄火,放入姜絲與鹽少許,即可起?。 清爽無油的湯品,對促進胸部發育有益之外,?有清涼退火的神奇窈窕功效!生長于三四月間,尚未成熟的青木瓜,以其神奇的豐胸窈窕功效,?愛美的美眉??之若鶩!
  事?上,它不僅對促進乳房發育有奇效,青木瓜對于退火氣也有不錯的效果喔!而青木瓜用來燉湯,纖?高雅的滋味更勝大黃瓜等一般瓜?。
  鮮美的蛤蜊是物美價廉的海鮮,用來煮湯最適合夏天傍晚食用,保證清爽甘甜。要?蛤蜊吐沙,除了在水中放一小匙鹽之外,加上一兩滴色拉油,也能很快收到同樣的效果。姜絲不僅擁有好氣味,更能去腥提鮮,頓時就?整碗湯質感大大提升!
  海味香瓜盅瘦身食譜
  ●香瓜一顆●蘋果半顆●草蝦仁四尾●小型鮮干?四顆●蟹肉棒一條●低脂沙拉醬少許。
  1.香瓜去皮,去掉?蒂后從開口取出中間的籽,清空內里后使之成為一?容器。
  2.蝦仁、干?入沸水燙熟,放涼;蟹肉棒撕成絲狀備用。
  3.蘋果去皮、切小丁,與?理好的海鮮一同用沙拉醬拌勻。
  4.將拌好的海鮮裝回香瓜盅內,即可上桌。 富含?質蛋白質及維他命,肌膚健康又亮?!香瓜的甜香令人心曠神怡,也含有維他命A、C、B2及多種礦物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化、預防口干舌燥等,更能?你的皮膚水??。
  搭配的海鮮蝦仁與干?,都是低脂肪、低熱量,卻含有?質蛋白質和鈣質的營養海產,和香甜爽脆的蘋果丁搭配,再適合也不過了。吃的時候可以先從里頭的海鮮享用起,最后再連同香瓜全部吃掉,是不是也?富趣味呢?
Slim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