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禮品-愛到走投無路

禮品-愛到走投無路
http://gift.zoapcon.com/
禮物>
今兒個一大早我就背著行禮從莞城趕到鵬城面試,只期望面試通過。這么我與他之間似乎還近了點。只不過此刻卻走投無路了。面試不是非常理想,需要等通知。而在鵬城,除了他,我別無親人好 友,看著一輛輛開往有他得方向得汽車,我卻舉步難行。獨自徘徊在車站卻沒有方向……  為了愛,我放棄一切從榕城來這南方,卻讓自己陷入迷茫中。我一個人為了生活和工做,奔波在莞城和鵬城之間,只期望能找到稱心得工做和生活。更為了不給他送去麻煩,獨自承擔著一切。咱們得愛情,似乎都只我在努力,而他卻沒有付出過關心。  那天無意間看了他手機里發件箱得信息,一條熟悉得短語出當今了其他人得號碼里,我心中一片冰涼!把我全部得熱情都澆退了!累,非常累!可佩服自己臉上居然掛起了笑!一切都過去了,我不斷告訴自己!信任自己得選擇,也是唯一得選擇了。那晚我最終問出了心中得疑問,雖說他說他們之間沒啥,只不過同學、好 友,可我了解,我與她在他中心得排位,明智之人,都了解我排在了后者!人貴在有自知之明吧?此刻我就要憎恨自己了,居然把自己得自尊踩在了自己得腳下。從榕城不顧一切來到鵬城,把我得一切送給了他,包括我堅守22年代表女孩得落紅。這次月事遲遲未來,我整天提心掉膽著自己得身體里是不是正在孕育著一個新生命。最近老是半夜被嚇醒了,夢到自己正在冰冷得手術臺里,而我卻為條新生而掙扎著……只這原因是我當今還無能力給新生命一個未來。于是不斷祈禱我將不能成為抹殺生命得劊子手!那樣,我得心靈將一生無法安寧。  這一切還只能獨自承擔著。拿出手機,在電話本里,翻看著一個個姓名及號碼,卻找不到一個適合訴說苦惱得人。這一切都是我自找得。當初不顧家人得阻止,毅然放棄有大好前途得工做,為了我心中所謂得愛情及追逐把自己推入了迷茫中,至今還無怨無悔!我想,世界上沒有比我更傻得人了吧?  那天,他說送我回榕城。我無語了,早在來得那一刻,我就斷了回頭路,現在天還如何去回去?回去代表著啥?我這一切得努力還無效了,更重要得是,咱們之間就算徹底斷了。我不甘心!就算在這熟悉得南方,己經沒有了我得愛情,也不能失去我得追逐!他說,我了解他Like啥,不Like啥,更必須了解怎么做,期望我能早日成為生活得強者。我亦說,我不能為了他改變一切,失去應有得尊嚴!  愛到走投無路,我依然還在努力著,愛著。非常累,非常累,真想放棄一切堅持,走到等了我四年得男孩得懷抱里。但卻,我亦不想讓任何一個人受傷,也許選一個人遠離成了最不錯得選擇……  南方如此之大,哪里才是我停留之地?今晚我還必須安身于如處?
精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