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旅行箱-Alexander Wang 2011早春度假系列

旅行箱-Alexander Wang 2011早春度假系列
http://www.pompei.com.hk/-旅行喼
香奈兒
導讀:愛美網最新最快時尚新品報道。Alexander Wang 2011早春系列新鮮出爐了。這個以運動,休閑,個性與高街風格而著稱的華裔設計師品牌近幾年做得越來越紅火呢,小編看到這個2011早春系列的時候也禁不住感嘆:實在太潮了!黑色馬甲,黑白色短襪,半截手套,窄腳七分褲,超短運動裙,寬松毛衣外套……全部都很有愛,模特搭配出來的效果也很簡潔利落。如果講究女性美的MM,可能Alexander Wang就不那么適合你們了,但是如果是愛動,性格又大大咧咧的MM呢,就十分適合了。另外,從這次的早春系列也可以看出,今年的短襪配涼鞋風潮真的很強勁,大家一定要試一試哦。
因為主要面對歐美市場,所以Alexander Wang的服飾也都相對做得比較寬袍大袖,比較考驗身材瘦小的亞洲MM。愛美網原創稿件,若需轉載,請注明出處“愛美網”(www.lady8844.com)
短褲與短裙都很有型,配針織衫干凈利落。
Alexander Wang的褲子都是七分款色,可以露出美美的高跟鞋,也足夠舒適。
透視度如此高的裙子,你敢嘗試嗎?嗯,配搭一個長襪子應該是不錯的。
白色內衣配黑色外套,再配一雙黑超,酷斃了。愛瑪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