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SEOSeo實戰:用戶體驗才是硬道理

SEOSeo實戰:用戶體驗才是硬道理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作為一個新的80後站長,我想和很多同齡人一樣,因為時間的關係,不可能把全部的時間都放在維持網站排名的持續穩定,而這個恰恰又是網站做重要的事情,這兩者的平衡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如果建站初期在seo下網站排名終於達到了意向的效果,而接下來就以為大功告成而停止的話,必然會影響到網站排名的穩定性;因而,在面對同行網站的競爭、或搜索引擎算法調整等現狀下,作為站長應加強重視、採取相關方法保持網站排名的穩定。在此,根據經驗,為您提供以下參考,也歡迎您提出建議。
  一般來講,網站排名穩定以後,大部分流量來自搜索引擎;因而說,有規律的內容更新是首要的。一個做優化的網站不更新,等於是個死站;所以說保持更新,最好是跟新有規律,像濟南二手房網每天都會發佈幾百條房屋出租出售信息,網站的流量一直保持穩定,因而讓你的網站活起來是最重要的。需要注意的是,更新的內容最好是原創、或偽原創,這些都可以增加你網站的權重。相反,如果坐吃山空,等到網站排名下降了再去大量更新提升權重,還不如一開始就穩定更新,維繫好與搜索引擎的橋樑。
  其次,有規率添加高質量外鏈數量也是非常必要的。網站排名的穩定,取決於網站權重的穩定,不進則退,因此高質量外鏈必不可少。您可以採取在百度、博客添加相對應的外鏈維持網站排名。當然了,鏈接的數量要持續添加,切忌虎頭蛇尾的做事方法。
  再次,增加用戶體驗,從網友切身利益出發。我們建站的目的或許是為了賺錢、或其他目的,但只有得到了用戶的認可,才會得到更好的效果。正所謂“用戶就是上帝”,所以說用戶體驗是非常重要的;眾所周知的濟南在線房產就是從用戶的體驗出發修改網站,認真聽取網友的意見、每天定時查收網友留言並進行討論,認真做到適合網友的瀏覽效果,吸引了眾多網友長期駐足。所以說,從網友切身利益出發對於維持網站排名是比較有效的。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