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纖體-斑點美眉跟明星學去斑

纖體-斑點美眉跟明星學去斑
http://www.le-rivoli.com/
減肥
  ●要求完美無瑕型
  明星代表:大S--對?部的要求極高,要絕對的白、透、凈
.hzh {display: none; }
  看她的招數:
  所謂“一白遮三丑”,要白得像日光燈,白得像衛生?,我絕對不能容忍?上有絲毫瑕疵,不能?“老”在自己身上出現。平時盡管通告再多,拍戲再累,我都不會放過每一?護膚步驟,除了美白之外,步入輕熟女的我開始要兼?抗氧化、預防衰老、緊?肌膚的工作了,在護膚品的選擇上,都要求兼具多重功能,訴求是能解決?部保養?題的多功能凝露,保濕之余?能改善肌膚粗糙,淡化斑點、提拉緊致肌膚。
  KANEBO活力美白露:透過有效美白成分及多種植物成分的??效果,快速滲透至角質層,?造柔?明亮的白皙肌膚。
  GURLAIN全環境護白速效精華液:?家“月光磁石科技”,可促進美白活性成分的三倍吸收,以其中的RNA提升?胞的自御能力最引人注目,能促進?胞的活化與再生。
  ●干燥缺水斑點型
  明星代表:?韶涵--干性且敏感肌膚,顴骨?有一些斑點,但尚不算太明顯
  看她的招數:
  我肌膚很容易干,嘴角、鼻翼??常會起屑,眼周?容易出缺水紋,再加上皮膚很薄很敏感,因此我都不敢用一整套的美白產品,但我又超愛白。后來我的化妝??我再使用美白產品之前先用保濕品打底,像敷美白面膜之前先涂上保濕精華。
  KOSE雪肌精精華面膜:透過面膜的集中修護,導引出肌膚的?力與?性,另含三種水溶性高分子,預防肌膚的粗糙干燥。
  LANEIGE亮白美肌全能護理面膜:亮白復合物、高效美白成分熊果素,?小分子即會迅速滲入肌膚底層,?肌膚立即明亮水?。
  ●瑕疵斑點集中型
  明星代表:SAMMI--鼻梁與兩頰顴骨?有小顆密集的斑點
  看她的招數:
  這種斑已?跟隨我很多年了,從我入行就有,其?我覺得一些小小的斑點反而看起來?有點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會去刻意掩?它。?然,為了預防更多的斑點生成,防護工作?是很必要的,我的斑點預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型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貼在全?型面膜下面一起敷。
  L'OREALPARIS密集淡斑精華:專利成分凈白因子、糅花酸,有效阻隔黑色素?胞形成,減低斑點形成的機會。
  SOFINA??美白筆:含洋甘菊ET精華、恒白??誘導體、丁香、花竹柏萃取,?角質恢復正常,改善斑點現象。
  ●暗沉粗糙斑點型
  明星代表:藍心湄--?頰和鼻子都有整片的斑點
  看她的招數:
  我最愛曬太?,游泳、沖浪這些都是我愛好,以前不懂得要防曬,因此現在?頰和鼻子都是整片的斑點,也因此我干脆走“黑美人”路?。雖然我從不致力于美白工作,但對于?上的斑,?是我的重點護膚對象,現在每次戶外運動,都會涂上高度數且極防水的防曬品,我?這種“黑人”族,最重要的?是做好角質清理工作,我除了使用磨沙產品進行物理性去角質外,?使用柔化角質,促進角質代謝的化學性去角質產品。
  LANCOMEX3超瞬白精華:LANCOME專利成分、山毛櫸萃取精華,每天早晚給予斑點及暗沉肌膚迅速深入的三重打擊黑色素呵護,?肌膚明亮。
  碧歐泉極凈白精華:含糅花酸、甘醇酸、SOD代謝微引流因子及PETP礦泉舒活因子配方,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達到極凈白效果。
  除了去斑以外,?要傳授你一招“白皙透亮美人肌”秘訣,?你不止?上無斑,?能如水面般的澄凈透亮。
  更多精彩內容 ?點擊美容頻道
(?任??:曾瑋)
Slim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