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SEOSEO實例-成功打敗穿衣打扮網

SEOSEO實例-成功打敗穿衣打扮網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搜索引擎優化實例 成功打敗穿衣打扮網
  在SEO方面,我不是最強的,但我是最能堅持的....所以我成功了.......
  這是我的真實的例子,如果你們對SEO細節感興趣,請你認真看完這篇短文.然後給我做過評論.
  我是"穿衣打扮"的站長小嫻,我在去年的時候看上了一個Blog,名字也叫"穿衣打扮",她的IP超過了4000,PR值是4,排在百度和google 的第一位.當時我就有一個念頭,要做這個關鍵詞和她比比誰更強....
  對於PR值4來說,我是第一次挑戰,這個戰果花了大半年才得到.我可以說,我成功打敗她了...
  以下來分享我的實際操作經驗....
  剛開始,我使用了CMS建站,仿著她的模板做了一個網站,名稱和她一模一樣...也叫穿衣打扮.Www.chuan18.cn,然後,我採集了她網站裡所有的文章圖片,放到了我自己的網站.(她的網站幾乎天天更新,只是更新的文章少) 針對這點,我每天堅持比她多一篇文章,還把她的文章也採集到自己的網站.這樣,我網站的內容也豐富了起來..
  這些做完後,就要針對關鍵詞"穿衣打扮"做推廣了.... 到論壇發貼,帶上這個關鍵詞, 和別人友情鏈接,帶上這個關鍵詞.才三天,Google就收錄了, 1個月 百度搜索,但排名都不好... 第2個月, Google,百度.等搜索引擎全收錄...排行直接跳到第一頁,半年後, PR值 3 , 百度排名第四位,google排名第三位....
  今天, 關鍵詞"穿衣打扮" Google 排名第一 ,baidu排第二...
  希望朋友們能看懂,SEO 在於堅持....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