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SEOSEO投入在2009年可能超過付費搜索

SEOSEO投入在2009年可能超過付費搜索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在線營銷機構Razorfish公司日前在其提出的數字報告中稱,2009年企業在搜索引擎優化方面的投入可能將超過付費搜索。該報告分析說,搜索引擎優化將成為越來越重要的網絡營銷活動,甚至將超越付費搜索廣告(pay per click,ppc)。
  該公司預測說,2009年可能是付費搜索廣告首次收縮的一年,相比較於2008年,該下降的比重可能將達到10%左右。而與此相反,搜索引擎優化業務在2009年將得到繼續攀升,許多重量級的廣告客戶將第一次試水搜索引擎優化。
  Razorfish公司分析稱,有諸多因素導致了原來的付費搜索客戶向搜索引擎優化靠攏。首先,過去三年中廣告客戶領域主要集中在付費搜索,他們已經對該營銷方式瞭解得相當透徹,現在他們更關注的是在不用持續付出更多的情況下得到回報,而他們往常經常忽略的搜索引擎優化能夠做到這點。其次,市場成本投資的壓力,促使這些廣告主不得不削減相應的成本,尋找新的替代營銷方式。
  Razorfish公司的報告說,正因為搜索引擎優化在保證營銷效果的情況下能更好的削減成本,它必將得到廣告主更多的青睞。
  上個月,emarketer網站也曾作出一份類似的報告,搜索引擎優化將在5年內得到持續的增長,預計到2013年整體的規模將達到38億美金。
  贏時代搜索引擎營銷大會以搜索引擎優化為主題,關注你未來的營銷方向,也許你將因此得到改變。
  出處:廣西老吳SEO培訓
  地址:http://webdesign.zoapcon.comorg
  請以鏈接形式註明出處,否則請不要轉載。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