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名牌鐘錶-OL節后返工韓式甜美通勤搭

名牌鐘錶-OL節后返工韓式甜美通勤搭
http://www.pompei.com.hk/-名牌銀包
名牌手袋
雖然已入大寒時節,可是春天的氣息卻越來越濃厚,美眉們期盼春天的熱切心情也越發強烈。春天意味著擺脫臃腫的棉服,擺脫厚重的冬靴,肌膚可以自由在清爽的空氣下自由呼吸。節后綜合癥是否困擾著你呢?不管是反應速度慢的腦子還是倍感疲憊的心靈,還是對戀戀不舍假期?無論怎樣現在OL們要打起精神來了!新的開始應該開足馬力打拼,現在就為你們推薦打起精神的美麗返工裝,讓你斗志十足!光想象就令人心曠神怡的春天,你能不期待么?雖然仍置身冬日,姐妹們可以提前“將春天穿在身上”。
視覺不疲勞的黑白配
花朵圖騰紋樣的黑色筒裙與淺粉色半透明小衫營造出成熟不老氣的優雅Look。
視覺不疲勞的黑白配
黑色小裙布滿磨白紋樣,搭配簡潔款式修身小外套,演繹赫本式的優雅與經典。
視覺不疲勞的黑白配
小荷葉領,黑色袖口、圓領和珍珠口子令小衫充滿CHANEL式的優雅,即使搭配再簡單不過的直筒裙也充滿了知性和精致。
最女人的柔美荷葉邊
設計感十足的連衣裙采用束腰設計,衍生的荷葉邊與直筒裙形成鮮明對比,打造迷人S曲線。精致剪裁一定會令人艷羨不已。
視覺不疲勞的黑白配
白襯衫和筒裙也在力求變化。增添了鏤空飛邊設計的修身白襯衫,加入了金屬釘元素的筒裙讓搭配更加立體動感,不再死氣沉沉。
視覺不疲勞的黑白配
白色A字連衣裙搭配同長的黑色開衫,腰間的紅色腰帶增添層次感,打破黑白單調。單品也是黑白相間,令搭配高度統一。
在Office“扮嫩”
淡粉色的修身襯衫和白色筒裙,沒有絲毫多余的裝飾和累贅,輕松明快的配色足以放松心情。
在Office“扮嫩”
粉色針織小衫搭配黑色小裙。花色絲巾制造職場麗人的溫婉氣質,粉色平底鞋也是舒適之選。
添一點蕾絲調味
胸前蕾絲裝飾打破灰色小衫的平淡,與黑色筒裙共同制造黑色的端莊與神秘感,整體散發成熟女人的魅力。十大名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