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名牌鐘錶-OL年會氣質裝扮玩轉春裝新花樣

名牌鐘錶-OL年會氣質裝扮玩轉春裝新花樣
http://www.pompei.com.hk/-名牌銀包
名牌手袋
導讀:OL風格總是白骨精們拗造型最不可缺少而又最常見的搭配方式。怎樣把行政套裝穿出不同花樣,穿出品味和范兒都是要花大把時間、精力的。挑顏色,選氣質,在春裝搭配中,你盡可以選用更多的色系來搭出屬于你的OL風格。 無論是周末、出游、年會、派對都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格紋魅力
  格紋襯衫、珍珠項鏈和深色短裙的搭配,青春感加強卻也沉穩十足。深色款的OL套裝,用內搭衫的花朵細節和亮色的小開衫擺脫枯燥感。
  基本造型
  簡潔的淺色系小西服,搭配收腿的九分褲,內搭衫上有少少的亮片加入,不但增加了醒目度,更讓整體造型突顯了活力感。
  基本款加強版
  中規中矩的窄腿裙,在上半身可以用編織腰帶來襯托出身線。連身裙也可以選用造型略顯粗獷的項鏈及細節突出的高跟鞋來搭配。
  大膽色系
  略為隨意的牛仔布襯衫壓入腰帶里,直腿褲加上露趾鞋的搭配延長了身體曲線,亮色系單肩包的加入,提亮了整體。
  輕松周末
  周末時當然要輕松一點,以大幅花朵作為鋪陳的Tee也盡可以大膽穿上身,纖細的肩背包和層疊纏繞的腕飾也不妨嘗試一下。
  錦上添花
  小外套搭成披肩系在胸前也非常有型,有些粉嫩的色系也可以和素色的鞋履搭出輕松而不乏味的OL風格。九分褲有些單調,可以用上半身的亮色款小外套與橫條紋Tee來互為補充。
  搶眼斜肩
  斜肩式連衣裙在各大品牌的秀場上早早就大放異彩,可以選擇改良款的羅馬鞋及寬大的腕飾作為細節搭配,再加上纖細的腰帶就是非常搶眼的造型,戴上小禮帽則有自由率性的感覺。
  柔軟經典灰
  灰色幾乎是各款服裝的必備色調,這么柔軟經典的色系不論是做成抹胸款還是吊帶款的連衣裙實穿性都非常強,皺褶的處理多了一份感性味道,嫌單調的話就再別上漂亮的花朵腰飾吧!
  明亮田園
  簡單的吊帶連衣裙,在腰間隨意抓出的皺褶與襟邊的皺褶處理大大增加服裝的空間感。田園色調的連衣裙由于胸前的蝴蝶結裝飾就讓你瞬間化身輕熟女。十大名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