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名牌鐘錶-OL服飾搭配打造時尚摩登女郎

名牌鐘錶-OL服飾搭配打造時尚摩登女郎
http://www.pompei.com.hk/-名牌銀包
名牌手袋
在各種充滿女人味的甜膩氛圍中,別致的帥氣風格反而會讓你脫穎而出。本季的帥氣酷感,不再是生硬的夸張廓形,呆板地向男性化服裝靠攏,而是在干凈利落中顯現出微妙的優雅感,平添一份獨特的韻味,在舉手投足間呈現出率性的酷感。
女牛仔型格
Tee和牛仔抹胸的特別搭配展現出別致的俏皮味,胸前直排扣設計是令人過目難忘的細節,簡單的一頂爵士帽盡顯帥氣。
帥氣活潑的兼容
墊肩加寬的西裝改變穿著后的身體輪廓,足以讓你穿出大明星的感覺,而越是偏男性化的西裝,越要搭配強調女性體形的單品。A字裙能露出修長的雙腿,亮色系的條紋衫豐富了視覺感受。
實用短打look
帥氣十足的小皮裝外套與T恤的亮片細節里外呼應,帶來視覺的驚喜,與短打下裝風格統一,并切割出完美的身體比例。精致鏈條包的加入緩解整個造型過于沉悶的氣場。
金屬感搖滾
綴有繁星般閃爍的貼片TEE充滿了金屬感,搭配搖滾味十足的短款皮衣,更有點機車女孩Feel亮片材質長褲,讓整體look散發出華麗的氣息,即使全身深色也毫無沉悶感。
利落上班族
銀灰色西裝和淺灰色窄腿褲穿在身上挺拔而英氣十足,顏色過渡得恰到好處,魚嘴高跟鞋是最佳的造型裝扮,體現出知性的小性感。小挎包將雌雄同體的氣質完美展現。
最放松的型女
“男友式”西服在今年的時尚浪潮中可謂大放異彩,搭配必備單品白色TEE和緊身寬腰帶增加了層次,又巧妙地掩蓋了腰部的臃腫。簡單的三件式裝備讓你任何場合都能應對自如。十大名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