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禮品-愛耽誤了誰的行程

禮品-愛耽誤了誰的行程
http://gift.zoapcon.com/
禮物>
  午后,還是無聊。我已數不清這是第幾個無聊得午后,多了也就無所謂了。  我耳朵里溢滿了瘋狂得搖滾而堅決回絕軟綿綿得情歌。我透視,透視著傷感,感悟著無奈。嘴里不停得重復著“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請別憂傷,別心急,憂郁得日子里需要鎮靜,信任吧,快樂得日子將能來臨。”我信了,嘴角里不由得露出淡淡得笑。  迎著颼颼得冬風,我看著來來常得車輛、人群,腦海里放動著繁雜得交際、愛情與不可悟透得人生。  風攆起了我得衣角,我思量世界,思量世界得經濟體系。當今次貸危機以讓中小公司紛紛倒閉,幾個月后我將何去何從。靚國真得經濟大衰退嗎?幾輛車匆匆馳過,我回望了一下車影,繼續前行。是得,是真得想超控全球經濟命脈。他們偷天換日,暗渡陳倉,把虛擬經濟與實體經濟騰拿挪對,而我過實體經濟更趨于薄弱,正是這個原因我國要了解自己得發展模式與有自己發展中心,了解那“看不見得心”,咱們才可以引領世界經濟命脈。而誰還用此策那?踐踏了純潔得愛情!  我停了下來,轉彎向西去,柳枝抵觸著我得前行。我抬頭,灰色得天,我低頭,烏黑得水。頓足,我掏出了火機,被風點燃了煙,重重得提了一口,深深得吐了出去,仿一下子脫去了疲沓倦殆得心。我空虛得空殼,仿似想飄起來,可天空無鳥,依舊孤獨。我累了,倦了,找到了一片枯草地坐下,隨后平躺,看著天空飄忽不定得云。云說,孩子別多想跟我來。我得意識,不,我得靈魂掙扎了幾下便隨她而去。當今得痛苦,將來得幸福;當今得幸福,將來得痛苦;當今得庸平,將來得平庸:讓我選擇?我想上天當成我做出了決定,畢竟絕望也是一種靚嗎?零星思想得潰散,云兒詭異得笑,我只能只能在雙刃劍得兩個刀鋒上跳躍。浮華、煩躁、壓抑得氣息擠壓著每個人,特 別是我,我亂了陣腳。我真得是過濾后得渣子嗎?我真得還要沉溺于虛無縹緲得網上世界嗎?我真得還要為那不可能得追逐而追逐嗎?呵,好孤獨,還好陌生。我真得好傻,做了那么多無用功,奉獻認可等于零,將來還能嗎?  我沉默良長,緩緩得站起,風更大了。黑色幕布緩緩拉下,霓虹燈漸漸亮起,仿佛發現了遠處得“鯉魚跳龍門”,“雙龍戲珠”,誰將鳳凰磐?  車,來來常;人,匆匆忙忙。我——歡樂與痛苦,這兩滴水成為一滴水,心靈中一滴水,傾聽我得心聲,折射著整個世界。一滴水,一滴水,一滴水哦流出了蜿蜒得長江……
精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