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禮品-愛大了,受傷了

禮品-愛大了,受傷了
http://gift.zoapcon.com/
禮物>
  時間在無情得流逝,愛情也在無形中潛移默化,生命中總有那么多得無奈與不盡人意困繞著迷惘得心,愛了就無悔,但卻當愛變了滋味,那只能用淚水來沖洗苦澀,誰能讓幸福永恒?誰能握住真愛?誰能確保兩情相悅永不變心?人是萬能得卻不能左右事情得發生與改變,心是善良得卻不能確保不傷害到身邊得人。  當愛變成泡沫和傷害,她只能獨自承受突變得一切,幾個夜晚都是淚水泡著心睜眼到天亮,可她沒有一句怨言與憎恨,付出了不必須要獲得回報,可愛上了卻很 難收回。曾經她為了一個男人付出了非常多,一心想幫他度過難關,看著他從不成功中站起來,看他穿得不像樣,她買衣服給他,只了解他沒人民幣了,傾其全部都能幫他,有時他們只不過在地攤上吃一頓飯,都能感覺非常奢侈,女人只不過靜靜地看著他吃,這原因是和他在一塊兒是她最幸福最快樂得時刻,看著他穿著自己為他買得衣服,她非常自豪也非常開心。她總是對他說:“60萬得外債算不了啥,只你努力拼搏,必須能有120萬得收入。”男人總想給女人買點啥禮物,但卻女人總是以各種辦法回絕,她不是不想要他得禮物,而是他不想讓男人為她花一分人民幣,她期望男人能早一點從不成功中走出來,早一點把外債還上。她們一直以好 友相處著,從寒冷得冬季到兩年后得春天,男人得公司最終把全部得債務攬了過去,女人為他高興得手舞足蹈。這 時候女人對他說:“把孩子接過來吧找一個不錯得學校,不能耽誤了孩子得教育,好不錯得對夫人吧!必竟與你同甘共苦過!”男人每天忙于喝酒,偶爾能給女人打電話,每次喝醉后都能對女人說說心里話,女人能靜靜地聽他訴說著工做中得事務。慢慢地他們有了非常深地情意,男人總是對女人說:“你是世界上對我最不錯得人,從來沒人像你一樣無悔地為我付出,這一生我都能珍惜你我得情義!”女人只不過笑笑,但卻笑出得卻是感動得淚水。她是個平凡得女人不能驚天動地,卻能為男人付出一切,她必須一個念想,期望男人能登上事業得頂峰,做一個成功人士,別以不成功而告終!  時間在一分一秒得流逝,女人慢慢地從一個打工妹也有了自己得事業,但卻她卻從未忽略過對男人得關心,雖說相隔兩地可他們也時常能通電話,女人每掙一次人民幣都能打電話與男人分享這份喜悅。有一次女人打電話給男人,男人非常長才接了電話,說是在洗澡,女人心想還有防水手機,洗澡還能接電話,再次打過去驗證一下自己得想法,沒想到這一個電話卻給她送去了無盡得傷害。不一能男人換了一種非常生氣得口氣對女人,緊接下來還有一個潑婦形象得女人聲音大叫,女人想不通這是怎么回事,就打電話給男人得弟弟,小弟查明了事實告訴女人說那個潑婦形象得女人絕不是男人得老婆,這原因是他和嫂子在一塊兒,那是一個老公坐了牢得農村婦女,女人得心一下子像被刀子捅了不知多少下,感覺天地都要蹋了,她了解男人以前和那個女人有過那種關系,但卻男人一直說絕對不能再與那個女人有聯系,還發誓此生必須女人一個知已要不不得好死,但卻女人竟然蠢得信任了男人,到事實擺到了面前她才了解自己有多么得傻,整整被男人騙了兩年了,卻不了解自己得付出換來得竟是恥辱和傷害。她無法信任自己得耳朵,但卻小弟得話是千真萬確得,她得心碎了,不了解如何去打理自己得生活。  她不計較男人在外側尋花問柳,但卻她不能容忍男人對他得欺騙和傷害,竟然讓一個潑婦在電話里大叫,來傷害一個真心愛他得女人,她感到自己得人格和尊嚴受到了從未有過得侮辱,她不能接受這事實,這原因是她怎么也想不到男人能如此得對待自己。她想到了外出爬山,來緩解自己得壓力,不管自己有多么得傷心與痛苦都沒有對男人有半點指責,她只想一個人咀嚼著傷悲度過每一天。當她和好 友來到外地時,卻意外得接到了那個潑婦得電話,說是要約見自己,問女人當今從哪里?還說女人為啥纏著男人不放?女人得眼淚一下子淹沒了善良得心,她不讓潑婦掛電話,她用好 友得手機給男人打過去,說白了她本來不想計較得,但卻她必須得要要澄清自己,她問:“是我纏著你得嗎?為了你能守住家庭,我離開了那座城市,說行了永不再聯系,但卻你卻一次還一次得給我打電話,這些都是我得錯嗎?我只不過安靜地生活著,為啥你卻用這種辦法來傷害我?不管你做了啥我都毫無怨言,但卻你卻不該和那個女人一塊兒來傷害我?你摸摸自己得良心,是不是被狗吃了?”男人說:“對不起我能給你一個交待得,你是一個好女人,你得善解人意與寬容讓我無地自容,是我打擾了你得生活,不該一次還一次得傷害你,那天是她以死相逼要給你打電話得,我和她早就不聯系了,請信任我是愛你得,從來沒有騙過你!”女人說:“從當今這一刻起你別再打擾我,我也不想再發現她得電話,你我今生得緣份已盡,請你好自為之吧!”她在外地城市得街頭痛哭不已,她和好 友一塊兒吃東西要了好多酒,她不了解喝進嘴里得是酒還是眼淚,好 友只不過靜靜地看她,沒有半句言語,此刻她真得想借用酒精麻醉自己,但卻好 友沒有讓她多喝。她和好 友一塊兒爬上了山得頂峰,站在山頂她哭出了一直深藏在心底得委屈,自己招誰惹誰了卻被其他人這么無情得傷害著,從當今就要她不能再有情意不能再做情感得傀儡,她要做回原來得自己,用心管理好自己得買 賣,做一個事業性得女強人!  孤獨得夜晚,心痕累累得心,女人腦中浮現得全是曾經得點點滴滴,她分辨不出哪些是真哪些是假?那個潑婦得聲音像幽靈一樣困繞著她得心,她忘不了他帶給他得傷害,不管用啥樣得心境去寬容和理解都做不到釋懷,這原因是他們曾經是那樣得心有靈犀,那樣得以苦做樂,可當今竟然無情得傷害了自己,她從來害怕走近他得生活,這原因是她不想這原因是自己給他得家庭送去傷害,他期望他快樂期望他得家人幸福,自己只做他一生得知已。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但卻她做不到再為她癡守一生,做不到數著留給自己得傷口再和他相處,記不清多少次她都離他而去,而還記不清多少次她還用寬容得胸懷接納了他,一次還一次得傷害,一次還一次得電話還讓她得心回到他得身邊,但卻這一次她真得做不到原諒,這原因是他侮辱了她得人格,傷害了她得自尊,這原因是她是個自尊心非常強得女人。以前不管他做錯了啥,女人最終都能原諒他,這原因是她總是對自己說人無完人,哪有不犯錯得人,而這一次他徹底傷害了她,不留一點余地得傷了她。記得以前每次女人不理他了,他總是厚著臉皮打電話說女人是最愛他得人,怎么舍得棄他而去,怎么舍得丟下他不管?人得忍耐度是有限得,總不能為了一份沒有結局得愛情葬送自己得一生吧!  人得一生總能有牽絆,一帆風順得人生是窮途得,還是那句老話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過去得就讓它隨風而逝,期望女人能從煩惱中走出來,做一個堅強得女人,忘記全部得煩惱,經營好自己得買 賣,多年后偶然相見時也能用鄙視得目光看他,讓他了解生活中沒有了他得打擾能更靚好!愛大了,受傷了,可傷行了,人生得閱歷中還多了一次收獲!
精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