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禮品-08夏日美甲 挑戰夏日艷麗色彩美甲

禮品-08夏日美甲 挑戰夏日艷麗色彩美甲
http://gift-premium-fulcorn.zoapcon.com/
禮物
(圖1)PENGBO×PURPLE
淡紫色×可愛的心形 可以牢牢抓住他的心!
(圖2)帶有閃光顆粒的顏色搭配上可愛的造型打造甜美女孩
How to make up
①涂兩層紫色甲油。②使用白色的美甲材料制造3D心形造型,粘在甲片上③將白色和紫色的混合材料調成淡紫色粘上。
(圖3)ADILA×STREAMLINE
流線型的設計打造個性的美甲。
(圖4)流線型線條,搭配珍珠和水鉆,簡約中透露出高貴!How to make up
①涂抹天藍色甲油。②用顏料調出合適的顏色在甲片上描畫出流線型線條。③在對應的位置上粘上水鉆和珍珠。
(圖5)LIHAORAN×Butterfly
蝴蝶結裝飾永遠是可愛女孩的最愛!
(圖6)蝴蝶結裝飾搭配可愛的顏色,是法式美甲的簡約甜美造型
How to make up ① 涂兩遍白色甲油。②用粉色甲油在指甲邊緣做法式美甲。③用3D粉做出白色的蝴蝶結造型。
(圖7)REBIYA× Fruit
各種水果造型讓你成為海灘上的焦點!
How to make up ① 涂兩遍白色甲油。②使用3D粉來制作各種的水果造型。③在指甲邊緣畫出紫色的線條,作出法式美甲。注意它們的間距。精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