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gift-菜百翡翠 盛世珍藏-gifts

gift-菜百翡翠 盛世珍藏-gifts
http://gift-premium-fulcorn.zoapcon.com/
gift ideas
初夏時節,伴隨著夏日的陽光,一抹碧色徜徉在頸間和腕上,帶給人一縷清新的感受和時尚的氣息。菜百首飾在5月8日至31日推出翡翠推展月,殿堂級全新翡翠精品匯聚一堂,讓你在酷熱的天氣中體驗到撩人翠色帶來的一絲清爽。
翡翠手鐲 傳統與時尚的必備款
翡翠手鐲擁有無可比擬的韻味,如一彎碧水浮于腕上,圓環的形狀象征永恒的愛。擁有傳統古典氣質的你選擇一款圓鐲,表現出雍容典雅的風貌;如果你是一位時髦的上班族,一款貴妃鐲或扁鐲,便能將你溫婉而干練的時尚感傳遞。菜百“腕上風情”翡翠手鐲選料考究,款式多樣,福鐲、壽鐲、貴妃鐲一應俱全,它們或晶瑩剔透或嬌艷欲滴,流露出萬種風情。
翡翠鑲鉆戒指:均勻水潤的一抹碧色,是縈繞在指尖、蕩漾在心頭的萬縷柔情,相對豪華的款式讓這款佩戴者盡顯奢華風貌。
翡翠福豆吊墜:福豆是傳統題材,寓意多子多福,福壽雙全。通透的種質,靈動的氣息滲透到佩戴者的心中。
翡翠套飾:時尚奢華的極致表達。一套翡翠飾品來自同一塊原石,顏色、質地、水頭均屬上乘,再經過設計師心血的塑造,翡翠的典雅與鉆石的璀璨完美融合,成就難得一見的精品,是搭配晚禮服的絕佳之選。
[TIPS] 挑選翡翠手鐲要4看
1.看水頭。有句行話:“手鐲看種,掛件看色。”可見手鐲水頭的重要性。水頭好的手鐲戴在手上,使人看上去年輕有朝氣,種干的手鐲戴在手上,人則顯得老氣。
2.看顏色。玉賣有緣人。翡翠的顏色首先要自己喜歡,綠色并不是人人都合適。有的人喜歡紫色的翡翠,有的人喜歡黃色的翡翠,有的人喜歡五彩色的翡翠。不管什么顏色,年輕的女士最好選擇色調較艷且透明度好的手鐲,這樣顯得年輕,充滿活力;老年女性可挑選顏色稍深一點的手鐲。
3.看款式。手鐲款式目前比較流行的有三種:圓鐲(傳統款)、扁鐲(普鐲)和橢圓鐲(又稱貴妃鐲)。圓鐲屬于傳統款,適合中老年婦女佩戴;扁鐲和貴妃鐲是新款手鐲,適合職業女性,上班佩戴也不會影響工作。
4.看大小。手鐲內徑尺寸的選擇方法,主要以人的手骨軟硬為主,只要手鐲可以通過手掌骨即可。佩戴手鐲最美觀的是鐲與腕之間稍有一定的游動距離,越服帖越好。
鑲嵌翡翠 晚宴新寵
“時尚翠玲瓏”系列是現代翡翠風尚的代表,鉆石與翡翠交相輝映,除保持了翡翠材質原有的美感,在款式與造型上更加時尚大膽,這種奢華與浪漫的完美融合成就出搭配晚禮服的新寵兒。時尚派對中,黑色禮服永遠是最安全的選擇,當你佩戴一條鑲嵌鉆石的翡翠項鏈亮相的一剎那,頸間的那一抹翠綠會帶來怎樣的驚艷感受?全新的設計、精湛的工藝令翡翠的靈動、飄逸一覽無遺。
菜百翡翠推展月中,翡翠、白玉擺件絕對引人注目。這些擺件經過專業人員、銷售人員的層層篩選,用料講究、工藝精湛、構思巧妙、用意深遠、傳遞吉祥。尤其是經過玉雕大師深思熟慮后的作品,分外引人注目。大師巧妙地利用翡翠原石顏色豐富多變的特點,在設計中不斷變換思路,運用高超的技藝,最終成就一件絕世精品。
“中國馳名商標”讓品質更有保障
馳名商標具有良好的聲譽、消費者號召力以及強勁的市場競爭力,因此,馳名商標作為重要的知識產權和無形資產越來越受到重視,世界范圍內的保護力度也將進一步加大。國家工商總局在中國商標網公布的剛剛通過認定的390件“中國馳名商標”的名單中,“菜百”位列榜單。這預示著以菜百公司為首的中國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在品牌建設方向上,邁入了一個嶄新的高度,同時不斷創新的首飾設計理念以及“心比金純、根在百姓中”的服務理念,也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加放心的消費條件。
菜百能夠實現從黃金珠寶特色經營,升華到黃金珠寶專營公司,并在經濟形勢不利的條件下繼續以增長近20%的速度前進,根本依賴于菜百致力于品牌經營的積累。菜百已經連續19年蟬聯北京市黃金珠寶銷量第一、全國單獨門店銷量第一。如今,借助“菜百”商標躋身“中國馳名商標”之勢,為品牌注入了時尚、品質等諸多附加品牌價值,必將推動菜百品牌的飛躍發展。
souveni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